close

7/26 早就想帶寶寶到駁二特區,不是貪圖那裡的散步風光,而是有想去看的裝置展~玉米田時間,住在城市很難得有機會見到玉米田,要說到哪個鄉下去找塊玉米田,也還得配合玉米田的生長期,也絕不可能想到似的跑一趟鄉下就為了瘋玉米田,既然有這難得機會可以在城市裡徜徉玉米田間,才會讓我有動力出發往駁二,否則駁二特區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只知假日有活動時特區裡人潮洶湧,有什麼流行的購票特展就會有可觀的排隊人龍,而且展覽場人擠爆人,不想趕潮流去湊熱鬧,之前是3D畫展,之後是哆啦A夢....


坐捷運到駁二特區,可以在鹽埕埔站下車離自行車倉庫比較近,在西子灣站下車離蓬萊倉庫近,寶寶很喜歡穿站長制服來指揮蒸汽火車,所以在西子灣站2號出口出站,從鐵道故事館這裡通往駁二特區的蓬萊倉庫廣場,這次沒有在鐵道故事館逗留很久,寶寶走到戶外以為只是在蒸汽火車這裡走走,太陽實在很毒辣,後來我帶領他從駁二鐵道園區過走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往蓬萊倉庫過去,他還一直叮嚀我:回家前要再走回來火車這裡~ 當然我心裡盤算著:不會。



玉米田時間


家x記憶的渡口


蝦!!枯掉了.....太晚來了.....


雖然公告展期5月26~8月25,但,誰知玉米田的生長期那麼快就結束...這....


雖然可惜沒能在綠油油的田間徜徉,但枯黃的莖桿看起來也另有番風味,慶幸的是~還好還沒倒下


(蓬萊倉庫B7展場) ,有播放玉米田的裝置過程影片


(太陽實在炎熱,走出展場再來和稻草人合照)


通往下一個目的地~類甜點,通過蓬萊路與七賢路交界,反正直走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就可以到達自行車倉庫,沿路遇到五月天鐵金剛


(我十分喜歡這樣的鐵道沿線老建築以及牆上的彩繪)


類甜點展場允許拍照但禁止閃光燈





3號船渠旁的綠地是公共藝術之一的"非金剛群",怎麼一下子天空說變就變,上一秒才萬里無雲,下一秒就密布烏雲,肯定要下雨的



往回走,順路又走進C5倉庫,本以為這裡大概是服務中心之類的,只是拿個DM而已,看到一旁的展場是免票參觀複眼。攝計視界 就只好湊合著走進去晃個一圈



寶寶餓了,往大勇路捷運站的路上,有間台糖超商進去買了零食,寶寶出門在外解決吃就一定少不了小鮮奶,走到要過公園路飄雨轉成大雨,想帶這些吃的在捷運站前席地而坐野餐,但....


看到前方(捷運站對面)有飲料店有座椅,就...多點杯飲料坐著吃喝、賞雨景吧!


還好雨沒下很久,雨停,也吃喝完只好乖乖坐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