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發生了一件悲傷的事,從ㄆㄆ家回到寶寶家,寶寶在大號時我就向他埋怨一些事,講到ㄆㄆ就把自己氣哭,寶寶是貼心的支持我,可是敗在晚上帶寶寶去牛伯伯診所複診,候診時原本我們都好好的沒事,寶寶要喝水手拿不到紙杯,有人幫他抓下紙杯,那人跟我們講話,寶寶也跟她小孩玩,本來玩猜拳,寶寶要倒水給那小女孩喝,卻熱臉去貼到冷屁股,寶寶想再跟那小妹玩猜拳,那小妹不跟寶寶玩,寶寶出石頭好端端的又去揮人家肩膀,我叫他跟人家說對不起,他自尊心很強不肯,我拉他出去要跟他好好講他卻哭,剛好輪到他看診,推他進去他認為被兇就歹性底,到了診間又不肯就診還猛罵白癡笨蛋,越搧他嘴巴他越罵,醫生沒有阻止我揍小孩想必應該很不爽


 看完診帶他到外面,他以為我又要扔下他,立刻跟我哭求說對不起,看他那樣我更氣,何必使壞完再來怕,剛好旁邊有觀眾我就表演打小孩戲碼以滿足觀眾想看好戲心理,寶寶被我推倒在地好幾把,不自覺的巴他頭殼好幾下,一旁的觀眾等我演完戲就指責我,那位嘴賤又多嘴,害我回到家等電梯時又開始對寶寶出氣,又推倒又打嘴,搭上電梯還不夠因為剛好有阿婆也想看好戲,我又幾度抓起寶寶衣領咒罵他,等回到家裡向他破口大罵的說教,覺得只是去看個診為什麼會搞成這樣被我揍,只是動到人家小女孩一下卻得被我打成這樣,越講越氣又再打,要打他手臂沒打好打到腰,他慘叫得痛哭喊肚子痛


 等看診時診所就準備打烊,回家也10點,被我教訓完他想睡又喊肚子痛,很擔心他會不會內傷,問他是累了想睡還是痛得沒力氣想睡,他說我說對了是痛才想睡,問他是表皮痛還是肚子裡面痛,他又說我說對了是裡面痛,問他要不要去長庚掛急診他說要,只好騎機車載著他去長庚


 出門前打手機和打屏東家也連絡不上發8,傳簡訊給他罵他只顧他老子,兒子被我揍到去掛急診還不知道,當我跟寶寶在外傷科等待驗血驗尿報告時,發8這老頭倒是出現了,當時也半夜1點了


 那位小女孩像煞星,看到她我就想火,還招惹我們,寶寶倒是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