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這座公園有許多的回憶,我有很多好友,牠們都一一去世,現在只剩謝至偉了,這座公園前一陣子在改建,改建期間找不到好友們,不知牠們是否安好我跟寶寶都很悵然,今天又兜去,好心的老伯(做工程的工人)主動告訴我工程期快結束了現在就可以進去了。進去後仔細看那些都不是我所認識的狗狗們,以前清一色黑,現在花的黃的都有,還好謝至偉還安好,可惜跟他不夠熟,牠奶爸(黑黑)已經失蹤很久了,我不好意思去問一位阿北,現在那位阿北也不知過得如何,是否像以往一樣天天到公園閒坐...


最後再瞥一眼中山公園心裡很落寞.....


(安葬發財兩兄弟骨灰的小山丘被剷平了...)




(中山公園現在越來越漂亮,可是找不回失去的回憶.....)



謝至偉牠剛被丟來公園時還是幼犬,自從第一批長老狗失去最後一隻黑黑(他奶爸),謝至偉已成為第一批長老的接班狗了,很高興謝至偉還倖存,牠是隻勇敢又有力量的好狗


(這些狗兒們很漂亮健康,而且很和善,希望牠們得已安穩的生活在這處土地上,不要再遇到壞胚,如果可以的話,把我當好友吧!) 



1/11()心情不好...


 剛忍不住打手機給"公園狗ㄚ伯"打聽黑黑的消息,這一年多來每次去都不見黑黑蹤影,竟然聽到這樣的消息:黑黑去年67月被捕狗隊捕走,有位愛心媽媽要去認領,竟然被收容所的官員拒絕,說那老狗該死了,黑黑就這樣被安樂死了,我永遠懷念他並且敬佩他的生命偉大~


 剛剛去牛伯伯診所跟寶寶和老頭會合,寶寶也正好在問診中,醫生說寶寶急性氣喘,因為過敏體質感冒誘發氣喘發作,還必須在診所裡吸藥


我以為任何時後想去看他,他一定會在那兒,原來我又再次遺憾了...我真的好想他~


 


我曾經答應過他,會再去看他,可是...連我自己都忘了這承諾...


 


他是最特別的流浪狗... 非常的特別... 絕對是獨一無二


 


公園狗ㄚ伯說黑黑患有老人痴呆,常常自己一個人脫離群體,過馬路到對面籃球場旁的人行道晃、散步,然後在那個地方被捕走了...


 


希望他跟(先他一步走)的家人們在天堂重逢



1/12(六)中山公園~是座被我遺忘已久的地方,以前...經常去...三不五時去報到,後來顧著生活...以及許多朋友接二連三的發生不幸之後,我忘了還有一位朋友在那守候...我忘了那位最親愛的朋友...


 公園改建才剛完工,以後到公園就已經失去從前的景象,和我那些親愛朋友一起歡度時光的景象,太悵然了...好失落...


 每次想去都說:去看黑黑~ 這句話已經沒辦法再說了


 每次帶寶寶去大東或是台糖花市,心裡知道中山公園就在附近,可是心裡每次想... 下次吧!,黑黑的生命卻是不等我的,已經沒有機會再等下次


 因為在那裡已失去了很多朋友和義子,心裡認為再也沒驅動我去公園的理由,不知不覺讓我拋下了黑黑...


 



下午思念黑黑的當下,決定去公園替他關心他的同伴們,畢竟還有五歲大的謝至偉接替他的領袖地位(其實我不大確定,但黑黑群中最年幼的謝至偉現在變成元老),出門前一陣悲痛湧上心頭,狠狠的哭過後就順路買了狗食帶去,錢不夠只能買零散的和小包的,狗狗更多了,現在各種毛色都有互不排斥,寶寶比我還愛狗,什麼他都要自己來,"每次"倒完飼料他就去旁邊玩溜滑梯,把飼料也抱去放好,等到又要倒了,他又再辛苦搬來,來來去去他氣喘都還沒好...




(藉著拿飼料餵牠吃的同時趁機摸一下~)


(可愛的長腿妹~妳叫什妹名字?)


(妳也是長腿妹,妳們是姐妹嗎?)


(謝至偉長得好像熊~)


(寶寶來來去去的搬運飼料,倒完又抱去溜滑梯那兒,然後再搬回來,親力親為他好辛苦~) 


(我們在這邊餵食的當下,另一邊有另一位男士他也來公園看狗,所以有幾隻狗兒都跑過去了,狗狗跟那位男士一定很熟絡拼命搖尾巴示好,那位男士一來就先拿出容器裝水給狗兒們喝,他倒出食物後沒有馬上離開,還坐在一旁陪著狗兒們,真是枚大好人,長腿妹跟著我們不放但不大給摸摸)


(寶寶正再玩溜滑梯,他把狗食擺在溜滑梯底下放妥)

傍晚~公園的活動還沒結束,兩隻小狗(一隻是謝至偉,另一隻前腳有割傷皮掀了露出肌肉)吃了點食物後在遠處休息...






(我們一定會再回到公園重新好好認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