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請了三天假,當時沒有做好出遊計畫,只是匆促決定到某個民宿,去了會後悔的民宿,早知如此不管我媽和親戚已經去了清境,我們也自行去清境就好了


第三天沒有安排要去哪兒,所以臨時決定帶寶寶去海邊,因為他很想到沙灘上用玩具鏟子挖沙,坐捷運去西子灣站,一到達4號出口,被一台沒公德心又遲鈍的摩托車擋住路,害我沒辦法衝過去攔車,雖然我邊跑邊大喊喂~喊很大聲,但還是眼睜睜看著動物園專車從我眼前開走


一位路過的婦人硬要我們拖著小孩用走的方式上山,但是才走到下一站就走得滿身大汗,所以只好在下一站再等15分鐘的車



原本寶寶他ㄚ姨想直接殺到旗津,但我只想在動物園關門前帶寶寶去玩水,還特地帶泳衣來,畢竟我們很晚才出門,到了動物園已經下午3點了,因為有颱風的關係吧竟然飄雨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只是要去牧場餵羊和親水廣場玩水,途中經過獅子區,獅子區再往前就是牧場入口旁邊的飲食區,奇怪走到正要轉彎的地方寶寶就不見了,趕快轉彎過去看,噗!!原來已經掏小鳥站在那邊尿尿,他以為自己躲到轉彎過去的地方尿尿沒人看到,結果抬頭往前一看那邊不就是飲食座位區嗎?一堆人坐在那邊寶寶都不知道,笑死了~



台灣黑熊


旁邊有為伯伯應該是管理員,黑熊一聽到伯伯喊牠的聲音就回頭看,大概已為要吃飯了吧!


寶寶他ㄚ姨說黑熊叫貝兒,我說伯伯是在說baer吧!結果那隻熊其實是名叫英翻中的"貝兒"



親水廣場


只有我們而已,偶而來一兩個小朋友,可是一下子又只剩我們了,自備釣魚玩具灑滿一池,反正沒有其他人在用


要下山了,等公車時整理行囊才發現...姐接的雨傘搞丟了,應該是寶寶用不見的,愛撐傘又沒幫忙保管好,等到又下雨了要用時才會發現不見,姐接趕快再回去找,但是閉園時間到了不放人進去了



旗津還是要去的,雖然已經快天黑了,看到海港上的軍艦



在天后宮旁姐接上個廁所出來就剛好天黑



先去找小吃店,是下雨的關係嗎?七早八早就幾乎都收攤了,好不容易找了家自助餐,才夾完菜開始吃就收菜了,7點就打烊了,7點多在街上就看到遠處的風車公園前廣場有水舞,才一趕過去就剛好停,好在沒多久又一波


因為防颱所以海岸線不但堆滿樓高的消波塊(肉粽角)還用工事板圍起來,我們既然來了就是要挖沙,只好坐在步道階梯旁挖沙,沒挖很久突然覺得海水好像比較近可能漲潮吧,才在和他ㄚ姨討論而已,寶貝聽了馬上就自動想起身不玩了,其實他早就愛睏了



離開旗津前先到小七吃點東西,走出小七寶貝就睡了,一路上從去搭船到下了船走去捷運站搭車,他都安穩的睡在媽咪身上,到達鳳山西站下車就醒,才小睡一小時


 



寶寶喝奶茶



燻雞堡



皓哥的咖啡



皓哥的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醬全在小發哥的肚子裡了



用小湯匙一口又一口舔掉巧克力醬,因為是一口酒杯的容量,所以跟服務人員再多要了一杯~


最後變成留了一嘴山羊鬍鬚的性格寶寶



自從上次喜宴阿皓有來捧場之後就沒連絡了,ㄟ...很不夠意思的樣子~


好在有人問我有沒有認識的人手,我就想到他,打電話去他以為我是某咪人的媽媽,跟我表弟同年的阿皓很欣賞我~家老頭,但老頭有事不能來,但小小老頭有空,姐接當然也有空



寶寶喜歡拍照留念,他ㄚ姨(姐接)是他的麻豆



姐接拍完換寶寶拍,寶寶指定要在沙發上躺著拍



也有拍婚紗也有cosplay,也有婦人團和學生團,下午茶接近晚餐的時間逐漸清場,整個二樓像被我們包下一樣,寶寶滿場跑滿場跳舞超開心的~




服務人員自然的親切及笑容很棒,用餐空間舒適價格合理,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