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在生他ㄚ姨的悶氣還是想嚇他ㄚ姨,他ㄚ姨計畫要上台北一趟,在此之前他竟然說:姐接去天堂找小天使玩~


某次的詭異對話


寶寶:我要把姐接的手弄斷~


ㄚ姨:沒有手就不能推行李箱也不能抱你


寶寶:我要把姐姐的另一隻手也弄斷,行李箱就溜出去摔壞壞,姐接就去天堂當小天使~


ㄚ姨:那你就看不見我也不能跟我玩


寶寶:可是妳看得見我,你可以去找黑發發哥哥玩,黑發發哥哥會陪妳~


(本來不想發表,但是這小孩以後可以藉此知道他自己黑心的一面)



但也有溫馨的一面:



姐接都調皮跟我耍賴~


妳不要應付我~


姐接我要到地下室牽摩托車騎去妳家找妳~(跟他ㄚ姨講電話好想她時說的...)



也有小管家的一面:


他ㄚ姨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踩在踏墊上,寶寶很生氣:ㄆㄆ今天才洗乾淨妳就踩髒髒,妳去罰跪~說完就壓姐接的腳按肩膀,硬把姐接按到地上罰跪,突然之間兇到一個不行(大人搖頭中~)



某天朋友帶小孩來就帶去飲料店坐坐,小孩子們在玩超商的集點貼紙,紙屑飛到地上去朋友的小孩想去撿,寶寶說:弄到地上沒關係,等下老闆會來掃~(人小鬼大的,誰告訴他的呀?)




喜歡拿剪刀剪紙、拿塑膠刀切菜葉




還很喜歡模仿理髮店的老闆剪他老木的頭髮,每次都只好捏一點髮尾借他剪,某天看見他爸在嚕頭髮(用電動剃刀自己理髮),他大概又想要據為己有了吧?他爸也很妙把剃刀拔掉電池和刀片讓寶寶隨便玩(也不怕被玩壞,之後就沒在收起來),他就一手拿吹風機一手拿剃刀煞有其事的幫他老木理髮



喜歡學他ㄚ姨戴項鍊、手鍊,學ㄆㄆ擦指甲油(每次都主動要求),學媽咪綁頭髮,他ㄚ姨更加油添醋的幫他掛耳環、擦香水…..~~



某天媽咪忍不住問他,他也很妙的故意亂騙:討厭女生喜歡男生~明明就是城市獵人孟波



很愛吃冰糖、黑糖,也喜歡吃豆豆(中藥店的仙楂豆豆)



超喜歡看電鑽或其他工具、機器施工的影片,超喜歡玩電鑽玩具


也喜歡看挖土機、耕耘機之類的影片或卡通


 



 


某天他要求ㄚ姨念媽咪買的書,像是小百科之類的,他ㄚ姨當他的面質疑他哪會聽得懂,結果




剛好講到水蒸氣,他ㄚ姨還剛好反問他知不知道水蒸氣,他淺顯易懂的說明:水蒸氣就是妳洗澡的熱水會冒煙煙就是水蒸氣~(回答完一臉得意的咧!)



逛大賣場要結帳的時候,他突然想買鮮奶回家,自己趕快衝到冷藏櫃一邊拿鮮奶一邊嚷嚷:沒關係沒關係隨便拿就好~



在超商ㄆㄆ抱他,剛好經過玩具區,他問ㄆㄆ可不可以買玩具給他,ㄆㄆ叫他去跟媽咪要,他馬上從ㄆㄆ身上溜下來,衝過來很急的嚷嚷:媽咪快給我錢包,我要買玩具~(哪有這樣的!!)


 



五月底,又發高燒39度多,退燒藥水吃了三天體溫還接近38,之後好像就好多了

發現他上排左右各長出第二顆臼齒,完全沒注意是幾時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