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姐接上班打電話回ㄆㄆ家時說:





姐接我在看妳房間的書,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包包,姐接待我去買還要買好多衣服,要粉紅色的還有蝴蝶結~





在ㄆㄆ家要接他回家時,賴在ㄚ姨床舖上說:





我要躺在最喜歡的粉紅色床舖上





 





喜歡學大人夾髮夾最近還很喜歡綁頭髮





 





對任何聽來的單字都很好奇,會主動問其單字的意思~





像是~大摳呆、魔鬼氈、沙拉油、分享…..一大堆





 





在床墊上走來走去,踩到媽媽的腳竟然大言不慚:





寶寶走路踩媽媽的腳,是媽媽沒有借過~





 





媽媽在親寶寶嘴唇時,親一親突然媽媽嘴裡一道熱流:





吐口水給媽媽吃~(一副哼!怎麼樣的表情)





 





小時後發脾氣時,一邊激動的氣哭一邊把手上的東西往地上丟





長大了之後,還是一邊激動的氣哭,一邊丟東西





但是丟東西的方式改成~(一邊解說)要把正要穿上的衣服丟地上當抹布踩(然後一邊動作)





或是看媽媽正要吹頭髮就邊哭邊說~要把吹風機丟地上摔壞壞然後就壞掉了





 





很在意指頭上翹起來的死皮,會花很多時間不時的低頭去看去撕起來





 





有時找話題跟媽媽聊天,會發揮記憶力去聊超過半年前的經歷





例如:大頭娃娃還抱寶寶跳舞~(半年前某次關帝廟前的活動,有電音三太子和民眾共舞,媽媽把手上的小發發塞過去三太子手上)





例如:ㄚ摁(伯母)家客廳的電燈都沒開~(那是屏東ㄚ公家,但是大伯一家住在那兒)





例如:別人的行李箱都把我們絆倒~(有次坐火車回屏東,出了站就被學生妹斜拖的書包絆倒,媽媽抱寶寶摔在地上)





 





最討厭的一件事:





非常很在意褲子沒穿好,如果媽媽幫他穿褲子時沒注意,褲頭拉得太高或是長褲褲管往上縮都不行,他會氣哭會抗議,平常抱他放下來時,他會把往上縮的褲管往下拉好,總之是個喜歡打扮整整齊齊的小孩





 





有點小氣:





媽媽妳不要蓋我的棉被~





是我的,媽媽妳為什麼要拿~





媽媽妳怎麼可以拿我的乳液去擦~





 





牙齒左下排長了第二顆臼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