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平常小發發早上睡醒喝完ㄋㄟ˙ㄋㄟ˙都還會繼續再睡一會兒,今天聽到他爸在房門外的動靜,就清醒了去找爸8


等媽咪賴床醒都整理好後,小發發已經吃飽稀飯也散步一趟回來了,在樓下吃完早點就出門去玩玩,同樣的今天還是只有和媽咪兩個人的出遊


他爸只願意接送我們去捷運站,一直在想要到科工館還是愛河旁的歷史博物館,平常日轉車到車工館嫌麻煩,假日他爸可以接送,或是搭捷運再步行一段距離到史博館? 對啦! 上禮拜就想說要帶小泳褲去玩水,好!就決定再去一趟壽山動物園吧!


到達動物園門口是正午12點鐘,開始逛吧!


照原定計畫先到遊客中心那裡看看拍照留念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私人攤商,用類似大頭貼的機器幫遊客拍照再與動物圖像合成,就跟上回在高雄燈會的情形一樣


我們花了一共三百元,做了個人郵票和A4相片


馬上取件的服務竟然因列表機故障改成事後郵寄


拍完照片就在旁邊禮品部逛逛,買了張明信片和郵票寫好地址直接投遞在門口邊的郵筒,不知寄來會是蓋什麼樣的郵戳?動物園的嗎?




(獅子三兄弟)




(兒童牧場)


只來一下下,因為動物們都在忙著吃草,正中午太陽超級曬



(上回沒逛到的B、C區動物


象、犀牛、斑馬、山羊、河馬、黑豹、台灣黑熊


好想看河馬張大嘴的樣子,而牠們只是不停潛水、黑豹好小隻遠遠看像隻黑狗,黑熊怎樣也不肯露出V型白紋)



(背景是犀牛和斑馬)








雖然有免費租借娃娃推車的服務,但是貪圖行動自如的方便,仍然抱著11 kg輕的小發發,遇到樓梯他都會吵著要下來自己走,真是愛走樓梯的小孩


自己的物品自己揹,粉紅色的袋子裡裝的是小泳褲、浴巾、衣物,不會很重啦!


 


小泳褲還沒下水就濕答答了


偷笑喔?一直要媽咪抱他站上去,果然偷尿尿了,還好不是尿在水裡,尿在台子上一下子就給太陽蒸發掉了


太大件的小泳褲一直落老







在動物園裡待了兩個鐘頭了,加上搭車來回要花掉一個鐘頭,下了公車進入捷運月台,小發發才安穩的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