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也因為是冬季地時節,到了下午5點半天色就完全暗下來了,因此小發發的散步時間提早了2小時,也是因為下午4點半出門氣溫太涼


下午小發發午睡睡醒吃完稀飯後,我們就出門去散步,平常都固定去走路5分鐘遠的小學操場,或是隔壁保齡球館的停車場活動


比較早出門想逛遠一點也比較新鮮,第一次自己帶小發發去逛*潤發,散步(抄捷徑)過去15分鐘遠,因為我這兒子很皮靜不下來我也很怕把他弄丟或有什麼突發狀況,我一直不敢帶他走太遠,雖然他已經一歲五個月了


那天下樓管理員杯杯說有掛號,反正我有揹媽媽袋那就領吧!是爽報週年慶第三波的獎品參獎和參加獎


 



 


到了小潤發想推購物車讓小發發坐推車我也不用一直抱,沒帶零錢只好跟M買了一支15元霜淇淋找零,帶進去旁邊的育嬰室喘口氣和吃冰,發發爸每次來都會吃一支,今天是我吃,後來也沒推車直接就進去賣場逛





逛完1樓和B1逛來逛去逛來逛去,因為也沒什麼想買的,只是當作散步來逛,後來原本計畫要買的東西又不想要了,沒買東西走出去好像怪怪的,剛好空空的鮮奶櫃有我要的光*是大桶 三公升 多的,再買三個大布丁,結完帳鮮味小發發吃了個布丁,再揹著鮮奶走回家


出門之前本來以為只來一下下而已,沒想到已經出門兩小時囉~


 



 


~晚上又再去家*福,因為問發發爸什麼時候要帶我們去,就出發了






出門之前本來以為只來一下下而已,沒想到已經出門兩小時囉~


今天出門前天空還陰陰的,走了15分鐘遠的路程,來到靠近澄清路旁的重劃區&停車場(小發發的狗哥哥也有來過),那時還都是整片的未開發土地,道路也還未通車,重劃區都是運動人潮,現在防子都蓋起來了,大部分是電梯透天,也裝設&施用紅綠燈,運動人潮沒啦!


把小發發帶進停車場活動,他偏偏要往道路上移動過去,在那逗留了十幾分鐘只好帶他往回走,回到家也經過了一小時啦~




 


昨天上午起床後突然想到了散步新招,帶小發發去看寶寶,9月份yoyo生小孩我和發發爸去醫院探視,因為還要再去左營,沒有帶小發發一起去


後來要帶姐再去月子中心探視一直沒去成,yoyo坐完月子回家假日姐還是沒空,有了和寶貝兒子單獨去小潤發的經驗,小發發也有坐捷運的經驗,乾脆就帶小發發坐捷運去yoyo家看寶寶吧~





下樓和杯杯搭了兩句,走出巷口J寶已經停在幾步之遙的站牌載客,衝過去剛起步J寶已經開走了,因為是離峰時段,只好再等20分鐘,從2點半開始等車,坐橘線鳳山西站到美麗島站轉紅線到巨蛋站,到達yoyo家已經3點半


小發發見到了認識的yoyo阿姨所以心情很輕鬆,小發發不停的抓著yoyo阿姨的手機然後拿給她還邊說謝謝,重複了N


 




 


yoyo家今天很熱鬧,從我過去之後,陸續又有客人到,做胎毛筆的送成品過去,但是yoyo夫婦對成品不滿意,因為和先前看過的樣品有很大的出入,小發發還在遞手機,可是yoyo阿姨正在忙,她們討論了好一會兒才送客


4點多了要回家之前先餵小發發吃帶去沖調的米麥精奶糊(小碗和湯匙也帶了),剛餵完又有客人到,是yoyo老公的朋友來簽保單,那對姐妹也帶BB來,一進門就變得像菜市場一樣熱鬧,簽完她們在討論做胎毛筆的事,我跟yoyo說過要合照但是她們在忙就作罷,我準備好了正要走她婆婆剛好回到家,她老公朋友也比我先快閃下電梯了,yoyo老公也要去上班了,我用揹袋抱著小發發默默的走向捷運站,一下樓小發發已經累的睡熟了





 


5點鐘去坐車回到鳳山西站坐上了等待10分鐘才來的J寶小發發仍在熟睡中,到家樓下阿公已經在等我們聽到阿公的聲音小發發立刻清醒,回到家已經6點鐘了,來回花去兩個鐘頭了,說實在話挺累人的,以後不去啦~





 


哈~晚上ㄚ公還帶他去在生鮮超市的門口坐小飛機的馬馬


坐完馬馬小發發又開始購物了,他拿了好多的椪柑和葡萄柚放進購物提籃裡


當然是擺回去放囉~


後來買了葡萄和一些菜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