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兩個多月跟我心有靈犀,哺乳的時候都是躺餵,因為坐著餵他會扭來扭去抱不住尤其容易嗆到,而躺餵通常也都會扭來扭去至少不容易嗆到但是也會吸到空氣,所以餵到一半都要抱起來拍打嗝,因為會滴奶所以平常都是發發爸在拍嗝,前天早上發發爸又出門去幫朋友修車服務,當時兒子吸奶又在扭來扭去不好好吸在吵鬧,沒人幫忙我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發發爸口氣很急,發發爸說聽不清楚一直掛我電話,我急起來不斷怒吼,兒子原本在吵鬧當我躺回他身旁兒子竟然抬頭一直看我跟我笑笑好久,我也跟他笑兒子又想吸奶或想要人抱就哼哼的想哭,我通常半夜沒什麼睡早上會很累,我翻身背對著兒子而兒子竟然在我背後不斷的屋~~屋~~的跟我講話講很久,我忍不住翻身面對他他又跟我笑笑很久,後來兒子還是忍不住哭哭我反而哭得很大聲眼淚直流,他見我哭他只好又停止哭哭再次跟我笑跟我玩,見他才兩個多月竟然如此懂事貼心竟懂得安撫我,頓時對他感到心疼自己年紀一把卻這麼幼稚EQ那麼差勁,平常陪他玩得時候他都很開心,他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