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園現在只剩下黑黑和大黑,還有後來的謝至偉


現在又多了定下來的朋友~公小黑和母小黑


鬍鬚A~公園流浪狗的元老、黑黑的妹妹,在去年底也暴斃了,懷疑是誤食公園後面菜園的農藥而暴斃,愕然!是菜農惡意下的毒手嗎?


財財~他步上鬍鬚A的後塵,怎麼會是他!不應該是他!我的內心波濤洶湧,他和雙胞胎弟弟發發一起結伴離開我了,他們如此特別,財財兒子的骨灰我埋在公園的小山丘上的樹下發發兒子的旁邊


小花和小白母子~過年前小白也他的屍體被公園狗伯埋在公園水塔下,小花也失蹤不再出現,他們都跟鬍鬚A一起離開了


 


每次一去看他們黑黑就會先跟我說好多話,他的聲音ㄠㄠ叫跟往常一樣,他是在跟我做不同的表達嗎?還是跟前一樣的打招呼?他跟大黑依然是領袖,雖然他的家人~鬍鬚A妹妹、小花老婆、小白兒子都離開他,但是我從他眼神中看見他天生具來的堅毅個性,他很努力的生存著,跟和他情同手足的大黑繼續帶領著公園流浪狗繼續走下去




謝至偉




公小黑




母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