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從鳳山騎機車到屏東參加永生臍帶血兩點舉辦的媽媽教室,發發姨(姐)陪我一起去,一路上竟然龜速保持在3040m之間,這場是原本要跟發發爸回屏東老家時順便參加的,可是發發爸要回公司值班,而我竟然為了不放棄參加特地勞遠的自己回去屏東,當然不是為了回去婆家,而上完課也沒有回到婆家,到底是什麼好康贈品吸引我要如此誇張拼命呢!(來回車程一小時半,而高雄市區路程一趟15分我反而還嫌遠而不去參加呢~)


 


預約禮: 郭老師月子餐大浴巾


準時報到禮:好奇小尿布5片裝


問答禮:(s-26紗布衣+小尿布一片)*2(我舉手回答和發問的)


        s-26紗布衣+小圍兜+小棉襪+10抽濕巾(發發姨舉手發問的)


參加禮:奶粉分裝空罐


                 防溢乳墊兩副


                 法貝兒沐浴試用包


                 依愛除紋霜試用包


                 護墊試用包


 


其實為了這些贈品竟不辭勞遠算不算瘋狂的舉動我也說不上來,不過因為前一場講座發發爸沒能幫小發發爭取裁判爸爸的獎品5入小尿布*2,這場又不能陪我回去上都讓我氣惱到忘了正常的思考能力,所以我就這麼的毅然決然地回到屏東了,上完課請發發姨(姐)吃晚餐,也陪她去火車站前逛夜市,也買了東西送她謝謝她的陪伴,其實花費加一加比拿那些贈品還要值錢呢!話說是否上媽媽教室拿贈品也變成一項樂趣了呢!覺得蠻辛苦的就算只是送些小東西也常會牽動著奇毛子心情,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這麼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