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爸是個百善孝為先的出外人從屏東市搬到鳳山獨居,認識發發爸後幾乎每隔一個禮拜就跟發發爸回屏東家過夜看望老父親,在鳳山參加了幾場離家近的媽媽教室之後,突發奇想既然假日回屏東乾脆順便參加屏東的媽媽教室好了,


21號禮拜六下午我先行坐火車到屏東參加大展臍帶血下午3點在種族音樂館階梯教室舉辦的媽媽教室(因為發發爸還沒下班),今天的收穫是:


預約禮:紗布衣


醫師的課後發問有獎:甲魚油一盒十顆裝


臍帶血課後搶答禮:音樂琴玩具(大陸製)



前面幾題我舉得快都沒被看到,我坐第一排捏,講師都看人口集中的後排,好在前面的獎品是甲魚油,DVD,紗布衣,當專員要送玩具時,我跟小發發說幫忙一下就搶到了,本來專員說不知誰最快,還好講師換個角度站有看到我最快,剛好拿到我想要的玩具,


發發我們有玩具了耶!


課後禮:


電子溫度計一支


威寶電信環保袋


郭家胎毛筆小手套


雪印海報


彌月蛋糕試吃包


坐月子餐一碗湯(丟了)


然後我就散步到附近麥當勞去等發發爸回來,因為走回家太遠也不認識路


 


隔天22號禮拜天參加了下午3雀巢寶貝家族SOGO百貨B3樓舉辦的媽媽教室,發發爸陪我一起上課,發發爸陪我上了幾場媽媽教室,每次他都不幫我舉手搶答或發問,菜鳥的我反應也很慢也很膽小,可是今天發發爸竟然做到了,今天的收穫是:


搶答禮:(貝親寶貝嬰兒護膚膏40ml(市價$360), 05’ 3月號聰明寶寶雜誌, 07’ 5月學前教育雜誌)


這是三份獎品的第三份,剛好是我最想要的獎品因為護膚膏,我也暗中跟小發發說幫忙一下,發發爸第一次鼓起勇氣搶答就被點到了,真是太棒了


課後禮:


彌月蛋糕試吃盒(紅豆蛋糕,桂圓糕,煎餅)


貝恩寶貝系列試用盒(4包試用包,10抽柔濕巾)


20抽優生柔濕巾


雀巢能恩健康寶寶桌曆


生寶臍帶血紗布巾


而蛋糕盒當然是發發爸的獎勵囉!


對了!事後想想竟然沒有媽媽袋耶?


不是說要憑媽媽手冊領取贈品嗎 竟然沒有要求出示耶


 


最近參加在鳳山辦的媽媽教室也有剛好拿到看中的搶答禮:


嬌生嬰兒包(沐浴露100ml,潤膚乳液50ml,20抽柔濕巾)


我有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