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件事:


這是我自己救的他叫巧虎也是幼犬,因為瑞興路空地有一部分幼犬送去台南奶油介紹的狗場,所以我想我救的狗是不是也可以送去那個狗場安置,後來奶油主動把巧虎留在她身邊說是因為狗狗後腳無力需要細心照顧,事後也許認為我也該負責任雖然明知我無法飼養於是又把巧虎送回我身邊,要我自行想辦法送去寄養,於是我又送去那個中途之家,當時因為我的無能為力只希望能送去狗場,因為奶油有意見巧虎無法送去狗場也無法原地放回了,


 


現在我自攬了很多責任,又被許多合作過的夥伴產生不滿,我覺得幫助流浪狗真的很不好做,無論怎麼作都無法做到盡善盡美,再怎麼盡力都會被誤解被嫌棄被辱罵,儘管發自內心去幫忙別人幫忙流浪狗到最後卻變得沒有好下場,我內心真的很悶很痛苦,我也幾度捐獻幫助其他狗場和愛心阿,現在得到的只是嚴重影響家庭生活,而我要結婚了還被美秀譏諷,說什麼她也不想來捧場,因為收了餅不得不包紅包不然就買餅退還我,這就是幫助愛心媽媽所得到的回報,而奶油說叫我不要結婚把孩子拿掉去鄉下租房子養巧虎,救一隻狗一定非要如此犧牲自己嗎?我一定是為了那些狗才生來這個世上嗎?別人救狗我幫了不少忙而我自己救的狗又有誰要來幫忙!


 


因為這樣對於愛心人士我實實嚇到了,我再也不敢去接觸關於流浪狗,我甚至當場看到極需救援的我再也不敢伸出救援的手,這就是我一整年來接觸動保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