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發發爸和我一起到寄養家庭一起去探望財財兒子,因為阿美媽媽要出門送養狗狗,所以我們把財財接出來帶去千禧公園玩耍,之前大黑熊熊有來過,發發也有來過,巧虎也有來過,而財財沒有來過這星期天終於帶來玩了,他好開心一個早上都笑嘻嘻的,有兒子真是幸福,我們在公園待了兩個小時,公園真大緊連著市立圖書館那裡也有植物迷宮,旁邊也是市立游泳池,我喜歡這個公園,我和眾兒子們在這裡度過很多個愉快的時間,今天好可惜沒帶相機來,沒能拍下財財在公園蹦蹦跳跳快樂的模樣,但是以後有還能再帶他來公園玩,下回一定要拍很多帥兒子的照片


還有一個運動的老阿伯稱讚財財呢!說他很乖都不會離我很遠不會亂跑


中午我帶財財過馬路到對面買了一個烤大雞腿飯,上次他和發發過生日他沒有吃到雞腿,今天彌補他也是獎勵他,以往我買雞腿便當給發發吃我會把雞腿撕成碎碎跟飯菜伴在一起,發發會邊等邊流口水然後通通吃光光,今天也這樣弄給財財吃,結果這個兒子比他弟弟還挑,他竟然把肉肉挑完留下滿滿的飯菜,而這些飯菜只好帶回鳳山,而且已經在發發的肚子裡了消化掉了


財財帥照


         


大黑在千禧公園





大黑和發發與發發姨在千禧公園




發兒子與媽咪在千禧公園


 



發發與巧虎在千禧公園


 



我的兩個雙胞胎兒子發發和財財,發發跟我住在一起,財財住在寄養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