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



財財


 


我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叫發發財財,牠們在公園生活時,我只要蹲下來財財兒子馬上挨過來猛舔我的的臉,蹲下來幫黑黑牠們拍照片時更是趁我專注的時候舔得我滿臉口水而且舔很久,平常動不動就撒嬌往我身上擠,讓我無法不愛牠,發發兒子都獨自亂晃,經常我要回去了時他才從公共女廁跑出來奔向我,而且一路追著我出公園,每次我都要停下來趕他回去,之後我知道他愛窩女廁的怪癖後都在女廁找到牠,有時牠被我拖出來後又固執又任性的縮回女廁


去年,冬天要到了,我很擔心牠們的安危,以為分租一間房的事敲定了於是去公園接牠們回來,後來才發現被唬了,隔天只好再將牠們送回公園,後來財財也生病了,再度將牠接回家來照顧幾天後再放回公園,隔沒多久他就從公園失蹤了,我以為他被歹徒捉去補冬了當時心情焦慮又陣陣心悸,在心裡暗暗發誓牠還活著能再度出現我絕對吃素,財財失蹤三天我趕緊將發發帶回家,接著上網找尋付費中途訊息.....那天送發發去中途之家之後已近深夜,結果當下發發抗拒那個陌生環境於是掙扎著逃跑了,我們返回去沒頭沒腦的遍尋不著,隔天我趕在天亮去找...找回來了~財財失蹤了一個禮拜後終於也回來了我也鬆了一口氣,也趕緊帶牠去中途寄養,我想好好保護牠們


發發被關在門外旁的小籠子裡,每次我去看牠牠就又叫又跳的讓我明白我是他信任的人,牠在我心中的分量加重了,後來發發爸也陪我去看牠,知道寄養費我負擔不下加上發發無法融入寄養生活,於是決定養發發養在家裡小陽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