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接財財兒子回來度假三天一解兄弟倆的相思


禮拜一心血來潮的鬧發發兒子,不停的喊財財財財給他聽,每次發發的反應都讓我樂此不疲的一直鬧他,只要我一喊財財,發發就聚精會神的東張西望還起身到處尋找財財的蹤影,屢試不爽,可憐的弟弟非常想念他哥哥,於是禮拜二下午特地到阿美姐家接財財回家玩兄弟相聚洗澡


 


財財回來就讓他在我家公寓陽台過夜,發發就帶回發發爸家,第一天晚上很乖沒事,第二天讓他到頂樓玩也拉了兩坨尖尖的黃金,[恩恩很好很好,肯拉沒有有憋非常好],晚上等他們的阿姨(猴兒的姐)下班回來吃過晚飯,就一人載一隻騎機車帶他們兄弟倆去附近的大公園,那是發發玩得很熟的地方,因為晚上公園光線昏暗財財雖然很興奮的奔跑可是光線不良沒看清楚我們的動向他就著急的奔向機車那兒找尋我們,玩了半小時吧!天氣不好好像要下雨了於是要回家


一,把財財綁在機車上,我只是去丟個垃圾而已,他就把機車拉倒了還差點壓到自己身上,結果他竟然掙脫掉項圈畏縮在一旁


二,因為財財不會坐機車所以必須前腳搭在我身上,結果他在泥巴水打滾全身泥巴就抹在我的衣服褲子上


三,回到家買了一盒肉燥飯拌飼料兩兄弟吃,竟然打起來了,哥哥搶弟弟,結果飯灑了一地都不用吃了,你老母(猴兒)摸著鼻子又掃地又刷地的


 


回到家稍晚果然下大雨,本來要讓他睡陽台,可是小陽台會噴雨風又大,只好帶他上去綁在頂樓樓梯口,然後我帶發發回他發發爸家,隔天上午再接送發發來我家,然後我就出門了,回來後老母就告狀了,因為財財把頂樓弄得一團亂


四,財財半夜好像跟著樓下的狗狗在亂叫,老母說半夜好吵被吵醒


五,早上老母餵完兔兔,樓上就乒乒砰砰的,皮財財把兔兔籠子的遮雨板給掀了,壓在上面的瓷磚和磚頭都掉地打碎了,都是因為發發媽早上沒準備飼料來,害財財想吃兔兔飯而發脾氣掀籠了


六,掀完兔兔籠子就生氣得汪汪叫,很吵


發發媽(猴兒)邊打掃殘局邊放財財自由活動,打掃完後[財財兒子咧!][發發你哥哥咧!]怕他自己溜下樓去原來財財兒子在一邊角落恩噗噗,又默默的拉了一大坨尖尖的黃金,[恩恩好乖好乖!]


 


買回來的兩大盒肉燥飯兄弟倆也只吃一點(昨天不是搶到飯灑了嗎?),發發弟弟很可憐喔!他把自己的那盒肉燥飯叼到角落去躲起來吃,然後當財財自由活動時他就遠離自己的肉燥飯,後來我塞到他面前時他左看肉燥飯右望財財哥哥,左看右望~左看右望~~好好笑的反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