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終於今天來看我了,我爸帶我去火車站,我不知這裡有啥好玩的,我乖乖的坐在機車踏板上納悶著,10分鐘後我媽竟然出現在我面前一直摸我,是真的嗎?馬麻~我等妳好久了怎麼妳現在才來看我,我真的好想妳喔~


 


馬麻妳帶我出來玩雖然不知來這裡有什麼好玩的,不過這個地方好小喔,看!我奔跑得一點都不盡情,




 


孔廟屏東書院禮拜天及例假日休館喔~媽咪忘記了


 



 


這兒挺新鮮的~今天天氣晴朗雖然空氣中有懸浮粒子不適合外出但是管他的,


 



 


這裡是露天咖啡座後面那棟白白的房子以前是孫立人將軍的行館,他是誰呢熊熊偶不論素,不過能讓我進來跑讓我進來跳偶就很高興啦~


只有假日才能夠在白天來,平常都下午才有營業,可是我媽都下午就回去了.....


本來我爸今天要把我帶回到公園的,那個有黑黑家族在的公園,有我最好的朋友黑黑還有那個我...ㄜ...令我害羞的...ㄜ...鬍鬚仔,她是黑黑的妹妹,
那天晚上我以為我爸要帶我兜風,沒想到一趟兜風一轉眼已過3個月了,剛開始的確很不習慣住在這裡,但是想到要離開這個〝家〞也有點落寞,阿公一直要趕我走,我也想回到黑黑他們的身邊,只是我會無時無刻都想起這個暫時的〝家〞天氣那麼冷不知黑黑牠們...還好嗎?我媽說剛開始我被爸帶走時黑黑每天都很落寞,我知道他很想我因為我也好想他,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生活,一起模擬與練習戰鬥技能,每天相依謹慎的抵禦外來入侵的敵人,每天都聊天聊地,媽說後來發發也被帶離開公園了,然後僅剩相伴戰鬥的財財也被帶離開公園,那時黑黑更加落寞他不明白他最信任的我媽為何只留下他一家人,他也不知我和我那兩個弟弟為何離開後來過得如何,直到我媽帶我的發發弟弟回到公園去看他,他才明白發發弟弟過得安好,當牠見了發發就越想我,他跟我媽說希望我媽帶我回去看他,只是我一回去公園就不會像發發一樣還有家回去,我一回去公園就是留下來了,我想.....到時再給黑黑一個驚喜吧!告訴他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