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求援文章小喵表示:

7/24她上班途中經過鳳山建國路段與經武路的大馬路等紅綠燈時,親眼目睹一隻大黑狗硬生生被一台金色轎車撞上並逃逸,英勇的小喵份不顧身靠過去將他載離車朝川流不息使他命運瞬間悲慘的出事現場,以為他肯定沒命但至少讓他不要在那樣的出事地點遺憾的默默的臨終,下班後小喵去安置他的地方看他,原來大黑狗有著不可思議的堅強與勇敢,遂趕緊將他送醫救治,幫助他活下去


後續的來龍去脈文章:
小喵跟大家說:

今天,我臨時被通知大黑即將被收容所捉去,於是我打電話向猴兒姊求救,
在猴兒姊來之前,我先交代工人把大黑移到外面,順便跟工人了解大黑的情況,
原來是原先答應照顧大黑的那個人,因為無心照顧大黑,於是把大黑送回工廠後,置之不理。大黑渾身沾滿便便和尿尿,弄的工廠臭醺醺的,於是工廠老闆
說話了,打電話叫人來捉大黑,後來工人趕緊跑來告訴我。
【我下班時,工廠已拉下所有大門,所以我無法看見狗狗】

下班後快七點,猴兒姊趕來,我們兩個從鳳山找寵物店找到前鎮瑞隆路,
原本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名為【寵物x家】,她答應我們要讓大黑寄宿,
就在我們離開後去吃晚餐時,那時已八點半,寵物店忽打來說他們無法照顧,
請我們將狗兒帶回,接著又再找第二家,他們則回應說太麻煩了,婉拒。

後來我們將大黑帶回鳳山,附近居民一看到大黑,
直說:【這種狗把牠帶到山區或眷村放生,不要也罷】
則另外一個歐巴桑則要我們不要放他附近,
於是我們又把大黑帶到我們店,可是鄰居說【你把它帶來這裡,吵到的是我們】

我跟猴兒姊也打了電話到狗場,請他暫時收留大黑,
狗場則回應:【太麻煩了,他們無能為力]


最後我跟猴兒姊只好找個隱密的樹和草叢旁,將大黑先暫時安置再那裡,
【當時已十點二十八分】。。。

大黑原本期待的幸福未來,一瞬間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我跟猴兒姊都看見【大黑哭了】
牠似乎知道自己的情況,就當我跟猴兒姊在煩惱時,
牠忽然趴下,眼角一大顆淚珠,我們萬般不捨,
只能感嘆人的無情。。。



ps:有誰知道有哪間可暫時讓大黑寄宿的家嗎



猴兒(我)跟大家說:

那是廢棄又偏僻的破爛人行道
我們已用撿來的木板和破爛蓬布把籠子都著蓋住
不過那條大馬路晚上子很少車子經過,否則那些分貝還可以掩蓋大黑的哭嚎聲
就是擔心怕黑又怕孤單的大黑會驚恐不安而哭嚎,引來好事者或虐狗之不良份子
晚上送大黑去找寄宿的寵物店之前有幫牠在工廠門口洗澡,當時他已經又冷又怕發抖得很厲害了
但不得已,因為牠已經全身沾滿便便了,洗乾淨用大毛巾擦乾圍著,狼吞虎嚥的吃下肉燥飯~好可憐阿
身體乾了,就裝在新買的洗衣籃裡跟著我們奔波....................心好痛

好不容易騎車那麼遠的路程到了瑞隆東路寵物當X的寵物店
店員是很客氣跟我們瞭解了大黑的狀況,也幫我們跟老闆娘談好了價錢
老闆娘還很阿殺力的跟老主顧小喵說可以算便宜一點,我們都很高興
店員也很費功夫的向喵留了資料訂金,也要我把大黑進上疊了三層高最上層的籠子裡
好不容易抱上去時,也被大黑的尿尿便便給潑到衣服褲子,不過沒關係
我們安心以為大黑的暫時安置終於圓滿告一段落,還鬆了一口氣心情愉快的去對面吃晚餐
吃到一半小喵就接到寵物當X打電話來說要我們回去把大黑接走,說照顧很麻煩
當場我僵住了臉色鐵青也吃不下了,感覺好像把我們當成乞丐似的
一開始裝得那麼豪爽,一下子就露出真面目
而且連一晚都不讓大黑住,當時也9點多了我們要求住一晚就好,因為沒地方去
那個老闆娘還冷血的說別家開到10點去別家問還態度很差很硬一點都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