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提颱風走後下了連日的大雨


昨天發哥去找朋友,就順便載我到公園找我朋友黑幫們


一到公園就開始找狗


本來我以為下雨牠們會躲在公園旁邊的工場內


結果他們在公園內淋著雨到處活動


我先發現妹妹黑跟小花(哥哥黑的老婆)妹妹小白小花和哥哥黑生的)在小涼亭,旁邊有一對同性朋友


因為穿雨衣戴安全帽,也不是平常騎去的機車,所以妹妹黑沒認出我


然後發現女廁有一黑的身影,原來是雙胞胎的哥哥財財


我就過去找財財,把他帶去大涼亭(有兩層高的)在那餵牠飼料


哥哥小白在雨中晃來晃去,在一旁一直看這裡,卻不敢過來


然後我朝同性朋友那張望妹妹黑,結果沒看到妹妹黑了


但我身後大黑跑過來了(牠不知是我吧!我叫牠就來吃了)


然後哥哥黑也跑來了(牠也沒發現是我我叫牠牠也來吃了)


然後小白兄妹來了,牠們不敢吃,因為有大的在,大的還沒吃飽,怕被咬(教訓)


財財的弟弟發發來了,此時我已脫掉安全帽了


妹妹黑最後才來,  牠們全身都濕濕的可是卻沒什麼狗味


媽媽小花也來吃飼料兩隻小白才敢過來吃


後來大隻的都吃過了哥哥小白一邊吃一邊戰戰兢兢看牠的姑姑(妹妹黑)財財


結果跑進涼亭旁邊坐的民眾無意踱腳發出聲音,牠就嚇到了


遺憾的是,好久沒看見小小黑(小虎班)出現,牠是被欺負的角色


本來阿發阿財還很小也會被那三隻大的欺負


後來阿發阿財長大了也會去欺負小小黑


後來牠們都吃飽了,可能妹妹小白還想再吃


但財財和妹妹黑會捍衛食物,就算自己不吃了,也不給小隻的吃


妹妹小白戰戰兢兢以為沒事去吃


結果先是財財衝過去威嚇,然後是妹妹黑


後來太晚了我要回去了,怕會製造環境髒亂,剩的就整包提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