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682

妳們都是怪手~ 為什麼呢? 每天一大早挖我起床把我帶去學校~

急著要去小學操場練習腳踏車,約爸爸陪他去:你要不要去那裡散個步?你不是很愛有肌肉嗎?~

不想讓他摸過來,寶寶卻說:我是妳的小孩,妳應該要尊重我才對吧?~

寶寶一直要媽媽陪他玩,媽媽還一直顧著上網,寶寶表示:我白天去上學妳不是有更多機會嗎?~

這小子聽了簡餐店老闆聊的話題,他回家就要求我幫他拔掉童車的輔助輪,還非要帶他去小學裡練習騎騎看不可,結果...他腿不夠長著地,沒辦法練,寶寶平衡感算不錯,喜歡走平衡木又喜歡不停轉圈圈,如果童車再小台一點應該就會了(我猜的~)

P1390913.JPG

從小就喜歡歌仔戲和舞台上的球燈,拗不過他終於上網買了一顆看似便宜的球燈,沒多久就壞了

從此對雙滾球的渴望一直在他內心揮之不去,最近在台糖花市逛到一個攤子有在賣俗擱大碗的燈座型球燈,決定要買給他,讓他高興不已,回家後他竟然又再貪心堅持想要雙滾球燈,阿公特地帶他去買,買不到雙滾球燈,他沒魚,蝦也好買了水晶彩燈,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買貴了,黑店賣比市價貴一倍

他又指揮他老頭爸幫他掛上聖誕裝飾燈,他可以一個人躺床鋪上對著這燈光欣賞好久

只要他問什麼,我就知道他又想買什麼了:為什麼歌仔戲舞台都有噴煙煙的?~ 

後來在台糖花市同一攤子,買到了霧化器+容器才$300,這攤非常公道東西又好

寶寶開了球燈+噴煙煙,他還想在搬出電子琴增加音效,這樣更像歌仔戲舞台,可惜電子琴已經被他爸丟了

P1400542.JPG(他爸帶他去高雄火車站附近逛電子商店街好幾回,寶寶就喜歡看球燈,經常要求想去電子商店,就為了看球燈)

寶寶從小喜歡從youtube找很多影片來看"歌仔戲、卡通、玩具、機器..."

他現在喜歡看舞台燈光秀、搭建舞台...之類的影片

1/25寶寶在家裡工具間發現了滑輪,他在ㄆㄆ家撈回來曬衣繩,滑輪+曬衣繩,他想到再加上塑膠椅,然後再撈一些適合的工具出來~S勾、鍊子
奇怪了,他怎麼會思考用這幾樣東西來製做出一個纜車? 

 

P1400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