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073.JPG(5/1勞動節,媽媽今天正好排休,下午到衛武營公園餵魚,接著到大東藝術中心走走,在2樓視聽區)

四月份,我買了檸檬酸、小蘇打粉、噴瓶來打掃浴室,打掃的情形都被寶寶看到了,之後寶寶沒事就到浴室拿著菜瓜布和噴瓶東噴噴西刷刷.....真是勤勞的孩子

P1460102.JPG(5/2禮拜五,早上上學前,在幼稚園旁邊的小公園玩耍)

寶寶從小就很愛腳底按摩,這陣子又開始熱衷起來,經常睡前就要我幫他按摩小腳ㄚ

中班下學期已改穿17號小鞋

16.4kg

P1460116.JPG(5/3在爭鮮迴轉壽司大順店)

P1460168.JPG P1460203.JPG(5/3品嘗完迴轉壽司之後,就轉往武廟路特力屋)

5/9禮拜天,趁著下午上班之前,趕快帶寶寶去買生日禮物,帶寶寶到三民街附近的某家婦嬰用品店,上禮拜帶寶寶經過時就順便去參觀挑選,那時寶寶以為馬上就可以買回家了,顯得相當興奮,當場跟他說沒帶錢,他的心情頓時洩氣,這禮拜就趕快帶他來買,禮物是...將將~

P1460253(5/11寶寶自己拍)  

5/11寶寶早上心情很好,因為昨天帶他去買回來一台電動摩托車,他早上睡醒又趕快打電話約ㄚ公來看他的新車,寶寶:我的摩托車好酷喔!~ 接著很鉅細靡遺的介紹外觀和功能,介紹完很開心的喊:呀呼~ 

 昨天早上老頭嫌我不會買東西,說腳踏車太早買寶寶那時還不會騎,電動摩托車現在買騎不了多久,還不是要丟掉,寶寶驚訝的回答:不用丟ㄚ,我們家再生一個北鼻,就可以給北鼻騎ㄚ~ (不用了啦!我們家有你這個北鼻就夠了)

P1460273.JPG(5/11母親節,在寶寶的外太祖母家) .....順帶一提,這個月在公司我是最後一個填修假表的員工,專撿人家排剩的假,沒想到勞動節和母親節都正好丟來讓我撿,而且我完全不知是節日,人家講了我才知,非常好康(笑~)

P1460398.JPG P1460421.JPG(5/11從外太祖母家回來,一大早起床的寶寶玩到快傍晚還不想睡一下,看天色還早,於是帶他到附近小學騎電動摩托車,他竟然擺酷,其實內心在竊喜)  

母親節這天傍晚,帶寶寶到附近小學騎他的新車,後來在溜滑梯那裡遇到他們班上的小女生-葉同學,葉媽媽也很開朗很能互動,話題來到"你/妳喜歡班上哪個同學?" 
寶寶(很會說話),他對著葉同學回答:我喜歡黃*琴...(和妳)~ 
葉同學不甘示弱回答:你幹嘛選我? 
後來問葉同學,她則回答老實的回答:我不喜歡男生,我只喜歡女生。
之後她又說:我喜歡蔡妹和蘇*恩(小男生)。 
寶寶馬上不高興的問:妳為什麼不喜歡我?~ 
後來葉同學很給面子的改成說:我喜歡蘇*恩和你。 寶寶這才高興了
要回家時,這兩位小孩竟然可以手牽手一起走出校門外........

P1460444.JPG P1460449.JPG P1460453.JPG(2/18媽媽跳槽了,寶寶來探班)   

5/15 今天接寶寶放學,寶寶突然向我要求,他想去幼稚園的辦公室拿紙筆,他要留電話給他喜歡的女同學,蝦密,帶他進去辦公室,你老木我就想看你怎麼搞,寶寶寫在A4紙上,寫得大大的電話號碼,底下還簽名,結果寫完洪,名字就寫不下了,他就在左上角簽上自己的座號....竟然小小年紀就懂得把妹....

P1460463.JPG(5/19在家附近的福德祠,等候燒金)

跟寶寶睡前聊天,寶寶突然提到他長大以後要自己一個人搬家到比較遠的台北,他要自己蓋房子住,他要蓋101,他要住很高的樓上。
我問他是要住頂樓喔,他說不是他的天花板和牆壁可以打開通到樓上,可以放很多書,在爬梯子上去拿。
我回答那是閣樓,他說他還要自己買床舖,又改口說買材料自己釘上下舖。
因為我當中都有問他,能不能跟他一起搬家一起住,寶寶原本表示叫我住小港他住台北,他會賺很多錢買車,他會開車來看我,還說他要買卡車,這樣我有要買東西像是沙發的話,他可以用卡車幫我載。
我要求要跟他一起住,寶寶就允許我可以跟他一起住台北,但要住他隔壁棟。
但我一直要求要跟他一起住,於是寶寶說他睡上舖,我睡下舖。
這當中我也問過他為什麼要搬到比較遠的台北,他說要搬到比較好的城市。
我問寶寶高雄不好嗎?寶寶說他住的這裡很髒。
我說:你又沒去過台北怎麼知到台北就不髒,他只單純認為台北比較遠

後來我突然想到個問題,問他:在你當小baby之前是在做什麼的? 
寶寶想也不想就回答:天使~
我問:那在你當天使以前你是做什麼的
寶寶想一下就說他在幫主人的
我問:是佣人嗎? 他說不是。
我看他不知是否懂我的問題就問:是動物嗎?還是人? 他說是動物
我問:是哪種動物?豬嗎?...還是狗? 寶寶回答是狗。
我問:有主人養嗎?你認識我嗎? 寶寶:沒有人養,是流浪狗~
我問:什麼顏色的?黑色嗎? 寶寶:黃色的~
後來我問:你怎麼知道,寶寶:(賊笑)我猜的~

P1460488(5/22非常早起,想在上學前帶他出門遊玩,但老頭又開始ggyy,發火不理他們了)

前幾天,寶寶睡前躺在床舖上突然告訴我"他很想念以前有一隻狗是黑色的、胸前有白毛的"。寶寶忘了他黑哥的名字,我就告訴他:是黑發發。寶寶只有見過黑發發的照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