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0814(7/18晚上,寶寶的第一堂跆拳道課)

 7/26 寶寶到游泳池來玩,之前背著他游害他淹到水,昨天說服他不會再害他淹到水,最後背著他游到一半被他一腳踹開,我停下來看,發現他又在哭了,寶寶憤怒的罵我:.....我要把妳吸塵的管線弄得亂七八糟,讓妳晚上收不完,妳就不能下班了~ 
罵完之後,馬上爬上岸開始弄亂管線
我說:太好了,那我就不用早點下班回來陪你。
寶寶聽了,馬上又再爬上岸幫我收好管線

P1470900(7/30早上上學前)

8/2 剛剛寶寶關掉房間燈,然後去浴室讓他爸8幫他洗澡
媽媽走出來開燈,寶寶在浴室就問他爸8:是誰開燈阿?
爸8說是魔神仔開的,媽媽罵爸8:洪正方^%$^%$#)
寶寶馬上笑他爸:爸8你少了一顆牙齒(他爸掉門牙)~
媽媽大笑:哈哈落嘴齒。
寶寶回答:對,就是要這樣笑哈哈~
寶寶還適時幫媽媽出了一口氣

P1480027.JPG(8/3寶寶參加幼稚園活動,畢業典禮簪成果發表會,寶寶要升大班了,上台表演前換裝等候中...)

 

P1480135.JPG(8/4課後才藝-畫畫課)

8/11 寶寶上畫畫課,我在教室外等他下課,恰好看到這一幕:
他心儀的黃同學坐他旁邊,黃同學已經畫好了等交卷,所以椅子挪比較後面,然後就....出拳揍寶寶背部(右肩胛骨),坐寶寶對面葉同學也在罵寶寶,我等著看寶寶被揍的反應如何,只見寶寶轉頭過去對黃同學說:討厭啦~ 黃同學又繼續揍寶寶,寶寶第二次被捶,只見寶寶又轉過頭,生氣的皺鼻子小手緊握拳頭....然後回頭繼續畫畫,黃同學很得意"他喜歡我所以我揍他也沒關係" 
帶寶寶到ㄆㄆ家,順口跟ㄚ公說寶寶被女同學揍,阿公的反應更直接,ㄚ公問寶寶:你是不是喜歡她呀?
回到家講給老頭聽,老頭聽到最後的"小手握緊拳頭",老頭悶著笑出來
寶寶晚上上完跆拳道課回到家,我就問他:今天黃*琴揍你,然後你就...?寶寶故意回答:跟她打架~ 我說你才沒有揍回去,寶寶淡淡表示:因為她很愛跟老師告我的狀~ 我說:那他打你你怎麼不跟老師告狀? 寶寶:.....

P1480400.JPG(8/9和凱舅在烏山頭水庫)  

P1480648.JPG(8/17游泳池玩水)

8/13 問寶寶:什麼是快遞?
他用唱的回答我:王老先生有塊地伊呀伊呀唷~

8/13 下了好幾天的大雷雨今天泳池水很冰冷,傍晚剛要天黑就看到寶寶的身影,光線太暗寶寶離我5公尺還認不得我,這麼冷的天,他爸還帶他來,我下水陪寶寶冷到快凍僵,寶寶也冷得不敢碰水,我的好友~小姐姐們也來玩,寶寶玩不久覺得太冷只好先上岸穿衣服,後來姐姐們回家拿零食要帶過來野餐,寶寶就被老頭帶回家了,還叫我幫他跟姐姐們說一下,我下班回到家,寶寶先問我:我回家之後,妳們有玩得很好玩嗎?~(我搖搖頭回答:你在比較好玩。他聽了才舒坦) 
後來想到又再問:妳有幫我跟她們講嗎?我先回家那她們有沒有很失望呢? (恩,有阿!)

P1480694.JPG(8/18升黃帶)

P1480714.JPG P1480725.JPG(8/21和小朋友一起野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