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43.JPG

對種子栽種有興趣
從小喜歡蔥油餅現在加上喜歡吃炸雞
晚上睡覺教媽媽閉眼用手壓眼皮,這樣可以看到很多漂亮顏色和圖案

DSCN8384.JPG

媽媽這陣子慣性的犯腰痛,有天晚上寶寶撒嬌要媽媽抱,媽媽假裝腰痛到滑下椅子站不起來,寶寶想了好辦法,到房間拿出好幾個枕頭,幫媽媽墊高屁股慢慢站起來,媽媽假裝走不穩快要往前撲倒,寶寶趕快用雙手幫忙頂住,媽媽就這樣重複玩了好幾遍,問寶寶:平常對你那麼兇又打你,你怎麼沒有幸災樂禍笑我活該? 寶寶純真的說:因為我喜歡妳呀~

DSCN8416.JPG

2/18 到發爸的親戚家玩,豪宅別墅的牆壁上有中央集塵器的吸塵器接頭,寶寶發現後就告訴大家那個孔的正確名稱及用途,爸爸還不相信他的話,堂叔直誇獎他好聰明
2/19 寶寶傍晚到工具間裡玩,剪掉舊電腦主機的接線頭,然後得意的拿給媽媽看,還說不讓爸8知道,晚上寶寶帶他爸到工具間看個東西,還向爸8聲明:我給你看個東西,但是你看了一定會生氣~ 後來他有只給爸8看他搗蛋的事,好險爸爸沒生氣 (他其實很誠實的)

DSCN8403.JPG(愛護動物的寶寶,大狗小狗他都喜愛,也愛貓) 

DSCN8993.JPG(麥當勞澄清店的小小服務員活動)

DSCN9094.JPG

某天晚上,老頭不在家,媽媽看寶寶很安份,好奇的問他:咦!爸爸不在家你怎麼沒有想去工具間尋寶? 寶寶不以為然:爸8在房間睡覺。 媽媽:沒有阿,爸8出去了不然你去房間檢查看看。 寶寶二話不說到房間去探頭探腦,一下子衝出來大喊:呀呼~ 然後推開工具間的門衝進去大肆搜刮

DSCN9107.JPG DSCN9108.JPG

某天晚上,寶寶約ㄆㄆ家人來家裡玩,對方問寶寶:牛頓珠是什麼? 寶寶請ㄆㄆ家人進客人廁所,對方一頭霧水,寶寶自己則跑進隔牆的套房廁所,然後敲牆壁,反問ㄆㄆ家人:妳有聽到我敲牆壁嗎? ㄆㄆ家人發牢騷:這跟牛頓珠有什麼關係? 寶寶公佈解答了:(前面解說些什麼,然後接著說...)牛頓珠就是這個原理。 噗~真會自己發明

DSCN9693.JPG DSCN9694.JPG

3/22 晚上用看護偷打老人的影片給寶寶看,跟他說:以後媽媽老人你也把媽媽送到老人院。
寶寶立刻說:不會啦~
媽媽問:是不會被偷打?
寶寶:不會送去安養院啦~
跟他說明:因為爸媽老了,可能也失智了,兒女忙著上班養小孩,沒辦法照顧爸媽,只好送到安養中心,因為失智被打了也不會說。
寶寶:可以在家照顧,看護看到有裝攝影機就不敢偷打了~
媽媽:看護會推到攝影機照不到的角落去偷打。
寶寶:推到角落就知道是要偷打了~
媽媽:可是兒女上班很忙,回到家很累了,也不會想看監視畫面。
寶寶笑笑的說:有錄影存證,可以從手機看到~
媽媽:可是你沒想說,媽媽照顧你時對你很兇還會打你,把媽媽送去安養院不是更好?
寶寶:不會啦~因為我愛妳呀~

跟寶寶分著吃只剩一點點的乳酪絲,寶寶很高興得吃直呼好吃,掉了一個在地上媽媽要撿起來吃,寶寶拼命阻止直說很髒,媽媽說:沒關係啦!而且這很貴耶。後來,寶寶摀住嘴巴不肯再吃,說剩下的通通給媽媽吃,媽媽粗線條的吃完後,恍然大悟的問他:是不是你聽到我說很貴,你自己就捨不得吃,想要媽媽多吃一點。寶寶猛點頭...

DSCN9793.JPG(寶寶放春節,晚上在親戚家)

DSCN9883.JPG(寶寶放春節,晚上逛鳳山A-1舊大統)  

DSCN0220.JPG(發爸晚上不在家,寶寶約媽媽陪他睡在玩具帳篷裡)

有天放假,爸媽帶寶寶逛小潤發隔壁的運動用品店,寶寶在溜滑板車,爸媽各自逛不見了,突然,服務台廣播"請洪**小朋友的家長請至服務台,您的洪**小朋友在服務台等您",媽媽聽到廣播趕快衝過去,只見寶寶哭出來了,因為他看到家長來心頭終於放鬆了,問寶寶:你自己來服務台還是有人帶你來? 寶寶說:是我自己去~ 寶寶表示找不到家長他會怕,他沒有站在賣場直接哭很勇敢

 

DSCN0275.JPG(寶寶放學後,在中崙圖書館)

DSCN0374 (2).JPG(寶寶放學後,每周五上直排輪課,在文山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