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電腦和相機都有問題,照片拍得越來越少了
要期末考了,不管媽媽叫破喉嚨,每天只願意做...玩手機遊戲即刻槍戰、看電腦ytb教戰影片、玩槍玩具
還有很多讓媽媽生氣的事,最近越來越討厭他了
可是他倒水喝,會多倒一杯來給媽媽
洗澡時不想幫媽媽搓背,媽媽抱怨"以後我老了都丟給壞看護去虐待",他聽了會心軟,掛保證會好好服侍媽媽,然後乖乖幫忙搓背

7/7 超勇敢的小孩,都沒哭,第一次換牙,下排中間兩顆

7/12 今天參加服事為暑期夏令營孩子們煮午餐,寶貝帶來也一起上課,煮完午餐小組長帶領禱告,我竟然在這個時刻領受到方言了,孩子們午餐結束後,寶貝遇到一些挫折又拗脾氣,下午的課就沒參加了

7/18 傍晚五點要來看恐龍,五點了還出不了門,暴怒起來寶寶可憐了,到了現場,爛手機沒電聯絡不到yuyu,欲向剪票口小姐借充電,寶寶自作聰明的不斷提醒還沒買票,他又再一次倒楣了,而且想哭又再被...
好不容易進到場內,他慢慢地平復了,看見他平復後活潑的模樣,我不禁同情起他...

8/9 下午,跟寶寶說,今天是我們倆要一起慶祝的節日,就看著我說情人節,寶寶懂我的心

8/22 如果回家時沒有下豪大雨,那我回到家就不會狠打寶寶了。
因為我告訴他"外面在下雨我們舒舒服服坐在那裏喝飲料用wifi上網",他不接受,嫌無聊急著要回家(玩fb遊戲),被他盧到準備冒雨回家,他卻又要繼續坐,他一口都不喝的飲料都打包好了,我不好意思又坐回去,他卻怪我騙他不給他用手機,在路上雨越下越狠,於是回到家就被我狠揍了

11/4 很久都不想PO出寶寶的近況,真的不是很理想,不想讓人知道,幾乎天天收到老師傳賴告狀,看多了我也很崩潰,再看看他瘋迷手機的樣子,迷遊戲迷初音,再看看他對讀書懶惰和無心的樣子,把他交託給主,希望他這次的考試ok,使老師相信他,平常練習卷的作業寫很久也不會,考試一節課的時間,當然也寫不完一半,老師認為他不是不寫而是不會,為此我失去了忍耐、溫柔、節制的果子,當下無法冷靜求告主,直接先揍他好幾回合,揍得慘兮兮的,下禮拜還有第二次考試....

11/12 中午才剛到沒多久就遇到學校同學,分散後寶寶就開始覺得無精打采了,記得前年來參觀的那次好玩多了,不過最後的海上表演還蠻精彩的,傍晚回程他還捨不得那麼早回家,吃完晚餐,又去學校操場玩,又去兜風加散步,回到家還在玩手機

11/30 前晚,帶寶寶出去離家1公里多的地方覓食,之前有經過一家新開的、招牌做很大賣宵夜的店,於是去吃吃看,用餐環境看起來很爛,煮得也很爛,兩個小妹和一個痞子在做,寶寶繫領帶出門耍帥,一直起來照鏡子,又囉囉嗦嗦個不停,胖妹就一邊煮東西一邊不停的轉過來瞄,端上桌的食物真的超難吃又貴,已經很美送了,寶寶還失手打翻整杯超貴的飲料,還潑到食物裡,整個浪費,胖妹還露出輕視的撇笑,旁邊那桌客人一直在看我的反應,等我演給他們看,我當然火大也想配合那幾個白癡,於是就勒寶寶脖子上的領帶,還把他的東西通通丟地上,我就走出去騎車走,寶寶匆忙抓起滿地的東西,在後面追著跑,因為沿路都有人行道,於是我讓她一路跟著摩托車跑回到家,看! 夠衰,吃個飯也可以搞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