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02194_1615244568581260_6045661386791452672_n.jpg

43304711_1615476795224704_10997740502777856_n.jpg

10/6 今天帶寶寶來看電影,兩部片好看的程度超越了我原先的期待。
蟻人與黃蜂女,漫威英雄片,比蟻人1還更好看,飾演蟻人史考特的保羅路德,小時候看過他演的”獨領風騷”陸續看了N遍,就跟九品芝麻官一樣常常重播,且帶動YA片風潮非常經典,蟻人長得真的太帥太有型,這部續作一路爆笑,動作特效也超越蟻人1,曲折的發展和複雜的物理原理,對整廳的小朋友們來說,也就沒那麼打緊,蟻人本身就很逗趣搞笑,還有配角~衝康保全的路易斯、FBI吳探員、女兒凱西,搞笑的樣子簡直天生笑匠,以為是在看兒童片,整廳都是笑聲,電影演完還聽到有小朋友讚歎:蟻人好好看噢!非常輕鬆好笑好看,超越我的期待。
超人特工隊2,皮克斯動畫,又是比第一集好看的影片,這是一個超能者家庭的故事,故事架構很棒也很老套,說要幫助你找你合作的人,你不知道他們真正打的算盤,靠自己解圍的超能者們施展各自的神通真的很精采好看,看起來最弱小的超能兒童,卻是扭轉局勢的重要關鍵,整部片滿滿的濃厚親子關係,互信互助的友誼,是這部片最重要的架構,這部動畫笑料也很多,笑料人物是~超能嬰兒小傑,他發火的時候真的很爆笑,寶寶最喜歡的腳色是酷冰俠。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影片,實在不想苦等二輪上映,比較令我印象深刻也深得我心的,我先感想這兩部
使徒,宗教片,後半段有夠血腥噁心,兒童不宜。最令我久久無法忘懷的是男主角那穿透力強,能帶觀眾深入其境的演技。
一群披著羊皮的狼混入你我之間蠱惑人心,他們是假先知,他們帶著一群信眾獨立生活在小島深處,幹著行巫術、交鬼神、將兒女獻祭行邪淫、綁架勒贖的勾當,男主角為了救妹妹於是滲透到他們之中
在船上,有女教友懷疑他是外人,他從容的模樣有種壞男人的邪氣,男教友被集合在教會裡要從中抓出嫌疑人,他即將被識破準備要豁出去目露殺氣讓人覺得很緊張。
在島上,幾位假先知的兒女情投意合,女的引誘男的然後懷孕,接下來的故事就開始殘忍到底,公開的用凌遲刑具致人死,可怕的是信眾們竟然覺得合理,接著男主角也行跡敗露,躲避追殺中他撞見到島上可恥的秘密,假先知祭祀活女巫,恐怖唷!後面噁心到不要不要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溫馨片,這對兄弟尋父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有看頭,最厲害的是弱智弟弟,眼睛沒焦距到處亂看+成天張嘴笑+手一直重複著動作+情緒直接,活脫是真人來演,但不是,他只是演得非常像真的,後來,兩兄弟都獲得德國的影帝殊榮
媽媽死後,弱智弟弟就要被療養院強制收容,哥哥不捨的安撫弟弟送上病院專車,弟弟惶恐大哭拍打車門的一幕,完全就是幼童無助恐懼的樣子,哥哥一輩子全天候照顧弟弟,他沒有心力交瘁得解脫的反應,完全是不想骨肉分離那種心情,於是豁出去帶著弟弟逃亡,他們尋父為了得到監護權,才能合法繼續共度生活
在外冒險若沒有遇到貴人,事情很快就會沒戲唱了,女主角與其暖男同事的出現真的來得巧,有一幕女主角譴責哥哥沒顧好弟弟,哥哥的回答無奈中讓旁人都替他抱不平,對呀!妳們不是當事人怎能了解他的苦,哥哥獨自去見父親,不得已獨留弟弟等候,交待完還要弟弟重覆一遍,這不就是家長該有的用心嗎?當弟弟出狀況不受控搞砸事情,哥哥對弟弟的訓話也讓做父母的很有感觸,而非常依賴哥哥的弟弟也有鬧脾氣的時候,哥哥再怎麼對弟弟耐性,也有心煩你要怎樣就怎樣啦的狀況,結果陰錯陽差弄丟了弟弟,那股懊惱自責焦慮的感受讓人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