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和十幾年前的老同事秋雲約會,想說約她去屏東走走好了,秋雲說屏東的話她沒去過內埔的六堆文化園區,最後還是決定碰面再便看是去哪兒逛,雖然如此還是令我徹夜在想交通的問題...


早上8點半秋雲就來我家了,雖然徹夜在想去哪兒逛的事快天亮才睡,不過還是打起精神出門去,跟平常一樣拖了兩小時才出得了門


我提到楠梓中油宿舍散步不錯,秋雲說她老妹住在那兒附近,所以就朝往屏東的反方向出發了,搭捷運"說好在世運站下車",快到生態園區站秋雲問"快到了嗎?"寶寶都回答她:還有兩站~,到了生態園區秋雲就傻呼呼的下車,那時剛好寶寶在鬧,我跟寶寶說那我下車把你留在車上,我還以為秋雲下車是在配合我,以為他一會兒就會再回到車廂裡,況且我跟寶寶還穩坐在車廂座位上,又況且跟他說過要到"世運站",寶寶也回答過她,結果車門關了...秋雲進不來了


最後,"如果你跟朋友同進同出,就算搭車坐過頭,你也不需要先下車"



帶寶寶往宏南餐廳走,經過福利社,以為像軍公教那樣便宜,進去逛寶寶自己提籃子選購他要買的,不管他選購什麼最後媽媽會來付錢就是了,寶寶像大人一樣不怕發問,店員婆婆還問秋雲說寶寶的媽媽是不是外配,我剛好晃過去,所以店員婆婆就跟我解釋說~她看過許多小孩大部分外配的小孩比較聰明敢表達,她認為本土小孩能有這樣的表現是很棒的


到了餐廳,都是10人圓桌,而且幾乎客滿,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店員厲害,只要擺出高姿態來介紹我們該如何點,我們就會傻呼呼的買單(照單全收)


結果就照店員說的去做,菜色如下:


一共快五百,我們只吃掉兩百五剩下打包,看不到店員跟老闆說我們要打包,老闆的處理方式不是嘩聲喊來店員,而是回答我:叫小姐,(廢話!我當你傻瓜),店員打包好後,竟然是用食指勾提袋的方式交貨(白...吃到肚子理!)


吃飽撐著在附近散步


(隨處都有這樣的沒水幫浦)


(幾乎每棟都是藍油漆日式平房,寬寬的林蔭柏油路)


選擇搭公車來到蓮池潭路程不遠,就不用再坐捷運到左營,因為到了左營還不是要再轉公車嘛!
(寶寶想去元帝廟,在果菜市場站下車比較近,司機杯杯說在農會下車,等到站下車杯杯還多加解釋:農會離龍虎塔比較近...%&#%^@$)
(算了!就環湖散步吧!只是...好遠喔~


我小時候都有在春秋閣前這池塘看烏龜)


到了元帝廟,寶寶的主要目的(重頭戲)就是許願鐘,可惜今天零錢不管怎麼投進十全富貴卻沒有再敲鼓了,算了算了~


寶寶看到有魚飼料販賣機他就想餵魚,陸續買了兩支飼料,原來鴨鴨鵝鵝也喜歡吃

要回家了從元帝廟那兒走到左營大路去找站牌,以不久前來過的經驗我知道要到對面找站牌,但秋雲有點疑惑,想說不然看哪邊公車先到就先攔下來問司機,結果還沒問直接就上車坐好,於是沒往高雄車站卻往世運站,也好啦!至少高雄車站太大了走進去又要好一段路,我今天已經累到翻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