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發嬤去大陸旅遊一個禮拜,因此除夕開始就我們自己張羅,發嬤出門之前有料理了很多年貨冷凍著,所以我們方便了很多,少一個大人還真不習慣呢!


除夕是到小發發的太祖母家吃年夜飯,傍晚我們一家三口和阿公阿姨一起出發,我在途中下計程車,因為要去漢神巨蛋的柏司金專櫃兌換心得獎品,因為是除夕夜6點打烊,只剩十幾分鐘我就用跑的終於趕得上兌換,否則被關在門外乾瞪眼,兌換了獎品-”好想用青草膏12g,結果忘了索取玫瑰洗顏霜5g體驗瓶,那是二月份的寫心得活動喔!


回到太祖母家,小發發的表阿姨們都在,gary也在,小發發很喜歡狗狗,他不畏體型碩大的gary反而很喜歡摸摸牠,後來還拉gary的耳朵以為很好玩,厚~膽子真大,幸好是溫柔的gary否則被咬


晚上還一起牽著gary出去散步一會兒,小發發喜歡牽狗狗,所以小發發讓媽咪抱著而小手牽著gary的牽繩不放,以為氣溫回暖也沒什麼風就沒給小發發穿外套,結果時時吹著陣陣冷風,趕緊帶上樓囉!


小發發在太祖母家從沒閒著,先是玩我們的手機相機,然後一下子開櫃子拿出充電器電線什麼的,一下子進姑婆房間拿吸塵器出來,一下子進表阿姨房間拿吹風機出來,唉呀!這樣會讓人困擾耶!


但是小發發會把自己玩過的東西再收拾好放回去,這點還算懂事,親戚要先回去了,正在換尿布中還會主動跟人打招呼表示,真是好有禮貌好乖乖的寶貝兒子


 



大統和平店的8F哺乳室,只有一間但裡面有兩張椅子




11F的湯姆熊


初一,發發爸回屏東了,我們選擇不跟著回去,因為回屏東的路程,坐摩托車我個人認為車多危險又吹風吃灰塵,春節坐火車擔心擁擠,姑姑沒有主動要讓我們搭便車,發爸也沒想辦法借車,最主要的是,我們跟婆家不親,以及我的個性不怕大人講話我很皮,哈哈~


發嬤去大陸不在家,阿公回去公司不知忙什麼,阿姨自己在家看完電視&休息後再來找我們,下午阿姨來我們家時小發發剛睡著,我確定小發發有聽到阿姨的講話聲,他知道阿姨來了,他一定一直想起來只是睏得起不來,因為他睡沒多久就爬起來大聲叫阿姨了


阿姨想逛百貨公司,我們決定到人潮比較起來沒那麼擁擠的大統和平店,不想擠捷運及折騰我決定坐計程車,反正發爸說坐計程車總比買車來養還省錢,就決定把發爸的錢這樣花下去吧!


原本想說沒什麼好逛的只是走走應該會很無聊,結果花一花還湊到了滿五千送三百咧!我買了Grendha jelly的兩雙鞋,其中一雙是調貨要下禮拜才拿得到,阿姨也買了一雙同款不同色的鞋有現貨,也幫發爸買了一雙ZULIBA足籬笆手工鞋,還有純淨佳人在促銷的沐浴用品,其中六大罐扛得重使了


結果又吃又買逛到快打烊才坐計程車回家,小發發今天的整體表現一級棒給滿分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