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接觸了幾個路邊可憐狗狗的事遭遇了很多連帶的問題我內心深處感慨萬千,


就說一開始我接觸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來講好了,


第一件事:


我第一個接觸的狗狗是癱瘓大黑狗因而認識救她的人~小喵


因為幫忙小喵跟著他為了大黑奔波,日後她打電話說發現一隻受困於大排水溝的黑狗,也因為她的求救電話我和另一位網友~"軍法小兵"相約去就那隻狗,


而小兵也幫忙黑狗花費了上千元醫藥費,為了小喵我出錢出力又虧欠人家人情,後來一位網友~"coco"願意幫忙收養黑狗,我又再度為了小喵再多虧欠一個人情,也因為coco的幫忙我也出力去幫coco做清掃工作,這些事或許又產生一些誤解小喵心生不滿她事後丟了一千塊從此不再跟我聯絡了


第二件事:


某天我要帶發兒子去公園者黑黑們,路上發現一隻頸部潰爛的黑狗,因而認識一位愛心媽媽~美秀


為了幫忙美秀黑狗的安置去處,我也出錢出力的出時間的幫她的寶貝黑狗送去付費中途寄養整整半年,後來有什麼事美秀都要麻煩我幫忙,例如叫我去北部林口參加供僧法會做義工,拖著我去認識她信宗教的上人,約我去鳳山及台南拜訪另一個愛心阿公陳伯,還有多番多次找我去鳳山體育館及捷運鳳山西站後面空地,叫我去幫一堆幼犬拍照po上網尋求認養,我也都一一照作,我還負責去借車去送養那些狗到岡山給認養人,為了黑狗的寄養費拜託網友幫忙,因此也讓網友~"小慧"約去聲援活燒小狗事件,我也出時間出力去幫忙抗議,我做了很多善事想說都是為了流浪狗,


後來美秀不滿我安置黑狗的那個中途之家,說很後悔聽我的把狗送去那裏害她的寶貝黑狗被養得不好,為了寶貝黑狗對我起嚴重口角衝突辱罵我對我咆指責我個性很壞沒腦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連續罵了我半小時然後掛電話


因為我插手管太多流浪狗的事導致嚴重影響自己的生活,因而發發爸盛怒不要我再去管狗的事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因此美秀打來家裡找我時發發爸接電話說我不在,隔天美秀竟然打來怒罵,大罵發發爸是爛咖沒家教沒修養,再度對我咆哮再度跟我翻臉



第三件事情:

我又在網路上看見求助的訊息,是一位暱稱~”犬太郎的網友發表瑞興路一處空地有十隻幼犬要救的文,那是愛心阿公陳伯在餵養的,所以我又熱心使然幫忙去救那些幼犬,跟台南的網友~”奶油開車送去台中託一位愛心義工幫忙送養,後續因為奶油有意見我還又多次回到空地去捉那些原本沒救到的幼犬,而幕後出嘴指揮的犬太郎則沒有再予理會包括所有幼犬嚴重皮膚病送醫治療的費用,我又再出錢出力出時間的傻傻的憨憨的去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