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機會可以暢遊遊樂園了,這是寶寶第二次的遊樂園之旅,寶寶第一次遊樂園是兩歲兩個月大時,到九族文化村搭乘日月潭纜車,那時寶寶白天會睡一次,所以比較不好掌握,那時還攜帶嬰兒推車,只不過大部分是用來放包包




這回有機會帶寶寶到劍湖山,首先感謝好友婉儀相揪與博士電腦美語補習班辦活動,好在寶寶現在四歲兩個月,加上平常有在操兩人的出遊訓練,所以有這出遊機會是既難得又期待




因為劍湖山有小威の海盜村,玩水是比較令我擔心的事,誰教寶寶有點怕水”(又愛又怕)




出發時間是訂在7/18早上7:50在補習班集合,也就是說我要從鳳山出發到左營的補習班,7點前要出發去集合,勢必要很早起,整個半夜擔心很多事例如早上寶寶叫不起床、到了遊樂園寶寶直睡到中午、玩水時疏忽寶寶…..也可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或太過興奮…..總之整夜失眠




終於熬到天亮離開床舖,出門前成功叫醒寶寶,在時間之內到達集合地點,上遊覽車起先寶寶很有精神在玩,上了國道沒多久寶寶也趴在我身上睡回籠覺了,但我無論如何就是無法入睡


兩個鐘頭的車程到達劍湖山,下車寶寶就被吵醒了,醒了後他應該是有恢復精神,也沒有起床氣,進入園內我也賦予他重責大任,就是把婉儀的女兒牽好,此時寶寶有著我是大哥哥我表現得很好的態度,然後就一臉很棒的小大人~





從入口搭乘電扶梯上去來到鬼塢,我還問寶寶趕不敢進去,寶寶也很想進去也覺得自己一定不怕,雖然寶寶很願意嘗試,但很可惜的是~本設施今日進行每月定期保養工作…..







只好繼續往上走,來到摩爾莊園,我們先跟著補習班小朋友們一起排震撼劇場的隊,我們悶著頭跟著小朋友一起入場結果就被擋下來,額滿只好等下一輪,小朋友們看玩劇場也先去玩別的了




走進劇場原來是隨劇情座椅會動的那種動感椅,兩個座位一組,我跟寶寶講椅子會動你怕不怕?
聽到問他怕不怕他就會開始展現勇敢,就算會怕也要鼓起勇氣堅強,這就是寶寶的反應(潛能)




大約半小時播放完畢,上演的是黑森林的冒險,椅子一動起來還會請傾倒,如果沒有照規定綁安全帶工作人員是不會放過的,因為人會摔出座椅外




看完劇場小朋友們早已不知玩到哪兒了,我們就逛逛麼麼公主的家





 離開摩爾莊園繼續往裡走,看到小威の海盜村,玩水是下午的活動,我們要去的是適合幼兒的兒童玩國,喔!也是從這兒進去的





在中央廣場拍了照結果和婉儀母女走丟了,通了電話就拉著寶寶轉向旁邊精品館吹冷氣等候,那裡是可通往泳池男女浴室的餐廳和商品區,上了二樓有哈哈寶藏列車,半小時一班,一會兒正好要發車,等待中就先上車了,環繞小威の海盜村一周,下車後還沒見到人影電話也沒打通,只好拉著寶寶先去玩別的


(今天鬼塢沒開放,摩天輪也保養中.....)





看到天女散花或許寶寶可以搭乘,在現場我沒注意到有身高限制,寶寶未滿110cm但是卻讓我們搭乘,還好寶寶不怕或是強作勇敢,其實我很怕~~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自拍,稍微往下瞄一下離地面那麼高讓我有點驚驚,瞥了身旁的寶寶表情,他比我還勇敢,我也只好重新強作鎮定,還要跟寶寶說:風好涼喔~其實這只是離地面高也沒有甩來甩去已經算容易了







走進兒童玩國先往入口旁的咕咕飛車去排隊,80cm以上就能搭乘,這迷你版的雲霄飛車一定也很容易…下一輪就到我們了,瞄了一下人家在玩的過程,讓我又有點驚驚,我真的很弱




這時注意力還是放在自拍,好在寶寶還是很堅強的展現勇氣,他可能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可怕嘛! 看他的反應就知道他願放膽嘗試接下來的設施,想帶他搭乘海盜船,這我就真的很沒把握寶寶能不能適應,因為我自己搭乘過有覺得刺激,最後就作罷







搭乘過癮了也會合到婉儀了,接著寶寶就帶著妹妹去搭乘慢速的幼兒設施,有搭乘了兒童娃娃機,就好像坐大人肩膀上然後大人突然蹲下那樣,總之是迷你版的自由落體,可能寶寶認為自己夠勇敢了,連玩這款娃娃機都故作鎮定,唉呀!小朋友們都開懷的咯咯笑,你就一臉勇敢樣這不會很刺激啦!只是好玩而已~




("飛天法寶")


("嘟嘟車")




皇家馬車妹妹玩過了,我就沒讓寶寶去搭乘了,因為中飯之後要玩水,還要趕在3點前回到遊覽車處集合,所以就匆匆去吃午餐了,選了奶油獅主題餐廳,這時婉儀家的另外兩個小姐姐也中場休息來會合了,婉儀點了炸雞全家餐,想到一會兒要玩水,緊張得沒什麼胃口,只吃一隻炸雞就吃不下了,不過炸雞還真好吃,餐廳裡的電話亭很吸引這些小孩們,就連寶寶這個不好好配合拍照的人,也主動拉我去幫他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