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六)7/6(六)在旗山農會(老街)站下車,在往後走回枝仔冰城附近,因為我想去孔廟,途中就在這家蠻有名的冰店品嘗冰品,假日生意太好了,我們點完冰就上二樓去,寶寶一開始就嚷著要巧克力口味,發8選擇紅豆牛奶冰,我也哄騙寶寶說這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寶寶一看就知道不是,我還是堅持拐騙他
後來發8要餵他一口他皺眉頭堅持要巧克力,拗不過他,不知發8慈悲心大發還是寵小孩,又抱著寶寶再去櫃檯點巧克力冰,不便宜一球就要45元,但看那一大球的分量,也還ok啦~
結果寶寶嚐了口味就夠了,原來是發8自己要吃的阿@@

時候已經不早了,又浪費在吃冰之上,所以趕到孔廟時又超過五點了,寶寶看到孔廟廣場旁不遠處有遊樂器材,發8應寶寶要求扛著坐在肩上的寶寶過去溜滑梯那兒,而我拍完風景照就跟過去了
順著老街走經過天后宮,再往前看到驛站前的眾多遊客了,還好還開著,走近一瞧得知開放到晚上7點,還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入內參觀,在裡頭晃了一圈發8這時卻趕著要去坐車,因為出門在外寶寶跟我一樣沒什麼食慾,老街上的路邊攤也沒有找到適合幼兒的食物,可能我們太挑剔了,而發8也想早點回家休息
他認為驛站內部除了遊客很多之外,也沒什麼好逛的,連拍照都一直催,叫我不要再拍了
寶寶對蜘蛛網非常有興趣下山往驛站方向趕過去,經過武德殿文化中心(N年前這裡是餐廳,我也消費過一鍋養生火鍋)
穿過武德殿旁的活動中心(一片操場),寶寶只要接觸到操場就像脫疆的野馬,他跑得比我們還快,一溜煙就衝到遠處,我們都追不上他,後來他爬上司令台玩得很瘋,都捨不得離開這處角落,但是不趕快到驛站恐怕又要吃閉門羹了,我一直想趕在傍晚6點前抵達驛站,也是碰運氣,通常禮拜一休館的地方都是傍晚5點關門,很少是6點關門的
順著老街走經過天后宮,再往前看到驛站前的眾多遊客了,還好還開著,走近一瞧得知開放到晚上7點,還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入內參觀,在裡頭晃了一圈發8這時卻趕著要去坐車,因為出門在外寶寶跟我一樣沒什麼食慾,老街上的路邊攤也沒有找到適合幼兒的食物,可能我們太挑剔了,而發8也想早點回家休息
他認為驛站內部除了遊客很多之外,也沒什麼好逛的,連拍照都一直催,叫我不要再拍了



回到旗山南站,等車期間又走到街上想找尋彩卷行,有20分鐘的空檔可以去找,走了幾條街都沒有一間彩卷行,只好放棄,限制的時間之前回去等搭車,發8決定搭乘直達鳳山的班次
途中會經過佛光山,也會開進佛陀紀念館的廣場繞一圈出來,沒去過佛陀紀念館的發8這時很得意的說:我也來過佛陀紀念館了
寶寶在車上沒多久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