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的澳門之旅在我好不容易請到代班之際,已確定的日期又臨時異動了,親友各自有安排,於是和姊倉促決定去墾丁的托斯卡尼民宿,是為了寶寶期望已久的旅行,大概基於墾丁去膩了就沒什麼規劃,隨便選了家民宿就訂房並匯款了


懷著期待的興奮心情搭上接駁專車,其實是與民宿合作的計程車,小黃繞到小港機場接送共搭的客人,我只知道行駛把個鐘頭我們還在鳳山過碑路,那不是離我家才十幾分鐘而已嗎?壞了遊玩的興致,莫非是個警惕?


到達民宿是中午,非要等到下午3點方能卻印,租來機車一天450元,從下午1點計時所以隔天下午1點前要還車,否則多一小時加50


下午1點離卻印才兩小時,吃完中飯後還能去哪?想去白沙灣,民宿老闆娘說核三廠再過去就是了,又提到墾丁大街,結果寶寶他ㄚ姨錯亂了,本來已經接近核三廠了他ㄚ姨又折返回墾丁大街,因為她說南灣那裡沒吃的,墾丁大街才有比較多選擇,還不是也是吃小7而已,city coffe也才只有6、7分滿而已,而且旁邊的點鈔機在不停點鈔,真髒!


 



 


臨時想去鵝鑾鼻燈塔騎到半路上的福容飯店那裡,卻印時間到就折返民宿了,所以哪裡都沒去成,真是被打敗了


 


招牌的項目很多,好像很有得逛,實際上只是一片草原而已,加上三個住宿區,餵羊...只是幾隻土羊而已,早上8點、傍晚5點兩個餵羊時段誰不用吃早餐和晚餐啊?


農場,我以為類似像走馬瀨農場那樣,有一些體驗活動,只是體驗餵羊我何苦大老遠來墾丁,唉!


還有一些鵝,只不過怕人很快就"逃"了,無法進距離...觀賞


 



 


草原景觀看起來不錯,可以眺望大尖山,草太長了太刺了,小發發不敢踏在草上,因為會扎腳,看他走在草地上的照片就知道他有多怕了





進房我只注意到他ㄚ姨的失望反應表現得那麼明顯,一開始她很沉默,後來才知道是看了房間後不滿意房價,她認為網站的照片那麼漂亮,那也沒辦法我也是盡量表現不會啦~不會啦~,後來我發現自己也說服不了自己,只好像她一樣一整個很洩氣




 


很古典的浴缸,櫃台老闆娘說水龍頭扭開就是山泉水,直接盛裝在電熱水壺煮來喝即可,我個人感覺不大敢


浴室除了浴缸旁邊還有淋浴間,寶寶超愛玩蓮蓬頭沖壓克力門,我們兩人在淋浴間沖澡時,他還開門往外衝,正要跟他說不可以、會滑倒,才門一開就看見他已經面朝下在地上滑還打轉,頓時害我幸災樂禍的爆笑出來,和他ㄚ姨告狀他ㄚ姨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很活該





 


寶寶從一大早起床之後就不睡,在計程車上也很有精神,直到過了車程他才漸漸想睡,睡不過半小時抵達民宿就醒,三點確印後也泡了澡,想說是要出門先在園內散步或是騎機車出去晚餐之類的?還是讓寶寶睡一覺醒再出門?


問寶寶他想不想睡還是想出門,他說想出門,跟他說先去喝水再去穿鞋鞋,他只是杵在那邊完全叫不動,他ㄚ姨說叫不動就乾脆讓她先上一號然後泡澡,等她ㄚ姨都弄好又過了把個鐘頭,此時寶寶就更愛睏了,畢竟已經傍晚快6點了


因為這樣拖時間行程趕不上預先安排,想到民宿的房價與整體品質的反比很令我們失望,此刻突然感到暴躁起來,高高興興出門遊玩還像在家那樣生氣,很耶小到又對小孩破口大罵,光王八兩個字已經罵了不下十幾遍,甚至罵得不夠發洩非得要出手方有辦法消氣,寶寶又被推到沙發下,坐在沙發下哭,他很可憐我也很可悲





 


大尖山和小尖山


 





 


後來是決定先在園區內散步拍照,繞著莊園的建築物散步,地方不大走沒幾步路繞不過半圈就沒路了


好吧!散步到新開張的酒莊去,那裡也是繞半圈就沒路了,但是外觀好看多了,卻印時櫃臺老闆娘說晚上7點半前可以到酒莊喝免費咖啡


只有一種選擇就是義式濃縮,只有濃度不同,我選擇較淡口味,早知道準備鮮奶來加成拿鐵,杯子很小咖啡大概兩口的水量,但是太苦了我喝不下去,還有搭配點心,一種橢圓長型的餅乾吧!看起來像蛋糕吃起來像有硬度….蛋糕餅乾


蚊子很多也很巨大,我們散步過去及回程總會有櫃台的服務人員雙載過來瞄幾眼,大概是為了園區內有人走動而來巡視吧!


卻印時感覺她們好像會很親切,所以散步遇到她們,以為自己應該要跟她們打招呼,沒想到幾次回頭想跟她們笑一下說聲嗨卻沒理我


 





 


這是咖啡廳的壁爐,那裡有位男性工作人員在咖啡吧服務,我們當下認為他很親切,因為他會呵呵笑還會回應我們的隨興談話


 



 


騎機車找海產粥之類的給他當晚餐,抱著睡著的寶寶在家門口等外帶,我們詢問了菜單上沒有的吻仔魚粥,一碗要價150元,依我們個人的口味吃起來感覺幾乎是白粥,提著白粥找了另一家店準備吃晚餐,寶寶睡沒一小時也醒了,用完晚餐就帶他找投球的遊戲台來玩,每攤都只掛出幾樣市售幾十元的便宜玩具,以為那種爛貨就是打遊戲台一百元三籃的獎品,結果打完後拿到的獎品是那種類似十元商店的超迷你水槍,唉!





 


回到民宿夜深了ㄚ姨在停機車,邊停邊叫我們等她,因為夜間的園區她會怕,這時寶寶聽到我喊一聲:快跑! 他就一轉身摔倒在台階上膝蓋擦破皮,唉娘喂那A有台階呀?都怪我


回到房間就和兒子一起泡澡享受一下,貼好他ㄚ姨有帶來的OK繃,他還是怕傷口碰到水,所以就坐在媽咪身上一腳墊在浴缸邊緣,結果才泡幾分鐘,那壞不點就尿在浴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