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到婦嬰用品店買小鞋子,他只顧著玩展示品玩具,叫他來試穿時他本來還在他ㄚ姨身上爬,突然瞄到一旁的展示束腹帶,他就突然大聲說:姐接,那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好像妳的肚子~


最近他很頻繁的拗脾氣,非要人家照他的吩咐做才行,但仍然歇斯底里把人折騰死,除了揍他完全拿他沒轍,不理他他可以哭鬧整個鐘頭,最後一定還是得揍他才有可能停下來


ㄆㄆ,妳要跟我說對不起妳不是故意的,我就原諒妳~


那個人撞到我為什麼不跟我說對不起?~


有天他要上大號,準備坐上馬桶時,突然又有事要做,竟然是要拿書去蹲馬桶時打發時間,後來找了廣告單給他,真的很愛學他老頭




有一天,寶寶家樓下有歌仔戲,可惜當天下大雨,晚上從ㄆㄆ家睡醒要回家時拖拖拉拉的,等回到家都快9點了,等我們站定位等著要看後半段時…..…..


回到家寶寶跟ㄆㄆ家人講電話就說:看歌仔戲才剛站上去,布就降下來了~


很會牽拖


例如有一天ㄚ姨請病假在家,早上寶寶已經開始搗蛋了,ㄚ姨跟寶寶說不搗蛋隔天才再請假在家陪寶寶


到了隔天寶寶跟ㄚ姨說:姐接,我今天沒有搗蛋了,妳要留在家裡陪我,不要去上班~


ㄚ姨回答:不行,我今天要去上班,因為你昨天搗蛋惹我生氣~


寶寶說:昨天是因為姨婆在,所以我才要搗蛋呀!~


ㄚ姨說:就算姨婆在,你也不能搗蛋啊!


(而且姨婆是下午才來的耶!)




有天逛商店,店員問他:你有錢錢買嗎?


寶寶回答:看看而已不買也沒關係呀!~


(這句話不是學我們的,他沒聽過,我們也沒講過!)




有次逛玩具店,他考慮家酒玩具(縫紉機+電熨斗)和工具組(他看上的是電鑽)擇其一,因為家裡已經有電鑽了,但是沒有縫紉機熨斗,他卻堅持要電鑽,要他考慮清楚,他想了半天終於作決定了…..他說:好啦!好啦!.....兩個都買回家玩~(原來是醬啊!)



他最近非常的討厭衣服後面的標籤,覺得會扎脖子不舒服,每次都一定要幫他剪掉標籤才行


有次正要出門卻發現東西找不到,因為找了老半天都出不了門,寶寶等得不耐煩了他說:那現在是要怎樣嘛!~


媽咪上班時打電話回家給他,他不想接就故意對媽咪扔了句:那個討厭鬼又來了~(因為ㄆㄆ都這樣跟他講,說他媽咪是討厭鬼)





會說溜嘴


有天ㄆㄆ和ㄚ姨帶他逛百貨公司,媽咪下班後去陪他,抱他上廁所完幫他洗手時,他就跟媽咪說:姐接說寶寶的媽媽好討厭,我要罵她~


(可能覺得媽媽沒有像姐姐說的那樣好討厭,是姐接亂講,可是你沒講媽咪也不知道阿!)


去年的過年寶寶來媽咪公司過一次,之後就一直想再來媽咪公司來玩(但是不可能的啦!)


寶寶說:我對妳公司的對講機有興趣我對妳公司的釘書機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