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運似乎還沒到,我那神奇的阿姨,幫我塔羅占卜和推算流年運勢,都顯示一樣的結果,要到今年底過完生日以後,工作運才會好轉,換句話說在此之前都還是很差


不知這稱不稱得上犯小人”?!


因為我替補的職缺其實是非志願離職,那位員工很有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背後有很多支持者,所以面對那位員工的離職,很多人都很不捨,那位員工因為非志願離職,所以離職前非常不快,也不想讓替補的人好過,而我剛好是那位倒楣的替補,在到職之前,那位員工早以向無數支持者放話,說我是個什麼都學不會的做不來的人,因此才到職就被那些支持者盯得很緊,大家都在看我到底行不行


還沒到職就已經等著接受考驗


剛好~晚班的工作有缺失,我這個早班一早就得面臨那些人士的疑慮


然後~只因休假時的工作必須由其他部門代勞,又代勞得不盡完善,休假完一上工就又被那些人士質詢


不管我說明是晚班或其他部門,只怕會惹來那些人士懷疑是責任推諉吧?


然後,每天總會因故無法準時下班,我要的只是很單純的時間到上班;時間到下班,唉~


怪不得塔羅占卜顯示沒一張好牌


問一個月抽一張牌,到十月為止都是超差得牌


我還在懷疑到底是啥原因,原來就如牌面顯示一般,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