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12/11,和發嬤、阿姨一起去逛左營三越,阿姨一直想帶小發發去逛百貨,中午之前一起去搭J寶轉捷運,到了三越就像服務台借嬰兒推車,然後去春水堂吃完中飯就去逛逛,樓上樓下隨便逛

遇到很扯的一件事,要帶小發發去育嬰室,經過鋼琴遊戲區那裡,發嬤就說那鋼琴有時間限制要讓小發發去玩一玩,那裡都是大小孩我真的很怕他被撞傷,發嬤說不會啦!結果說時遲哪時快,一個大小孩女生,奔跑的很快衝撞倒小發發,小發發是整個往後直直摔撞到後腦杓,小發發很痛也驚嚇到嚎啕大哭,小發發原本是很高興的拉著過長的褲管笑嘻嘻的朝向我這兒走過來,結果瞬間被撞摔,我立刻衝上去把他抱下來,沒想到對方家長置之不理,還想裝做不關它家的事,我真的很心疼小發發也很氣,就直接說怎麼可以推人?對方家長還想裝是我污賴,就質疑的問說有嗎?那個小孩也跟著說謊說是小發發撞它,那個家長的臉臭到不行,還很大聲的叫它小孩妳繼續玩,一點歉意都沒有,真的有夠可惡的,我們才來此地沒多久就遇到這種事,害我們母子整個心情大壞


接著只好悶著氣去育嬰室哺乳,之後也有到彩虹市集去逛,有去大創買軌道車玩具玩具(買回家發現組合不起來,因為少買了幾包轉彎的軌道),遇到湯姆熊結果小發發睡著了,只好推著嬰兒推車上熟睡的小發發跟湯姆熊合照,坐捷運回鳳山再坐計程車回家時已晚上7點多了,可能我開始感冒了所以到家後沒體力了





因為要去柏司金專櫃領獎品(茶樹淨化露),因此選定了領獎的櫃點~漢神巨蛋,會選擇漢神巨蛋其實是因為想順便去大創,上回在左營三越的大創買的軌道車玩具缺少轉彎軌道,組裝不起來沒辦法玩,沒想到在漢神巨蛋那兒的大創竟然沒有進那款商品的貨,好吧!反正也是順便來看望廖小弟


小發發的阿姨陪我們一起來,我們也在小巨蛋的B1吃了中飯,廖小弟和他娘不能出來太久,換完獎品我們就陪她回去,我也很主動的說要上去她家,走回廖小弟家的路上小發發也睡著了,抱上樓後把小發發擺到廖小弟阿娘的床上讓他躺著睡,廖小弟要喝ㄋㄟㄋㄟ廖阿娘(yoyo)帶他進去哺乳,很快大約5分鐘就ㄋㄟ完了,輪到我家寶貝睡醒喝ㄋㄟ,於是我們也喝完ㄋㄟㄋㄟ才回家


要坐捷運之前因為晚上氣溫轉冷,於是和小發發的阿姨在捷運站旁的一家火鍋店吃晚飯,吃飽身體暖了才去撘車回家



 




 


因為軌道沒買到還是很想買齊,又不想再跑到左營三越那麼遠去買,好格媽May要到夢時代換來店禮,於是厚著臉皮主動跟著一起去,也能有機會再跟小寶貝妹妹見面


下午又花時間再等J寶,J寶真不好控制呀!每次都超過約定的時間,到了小寶貝妹妹家附近下車,再坐銀寶到夢時代,到了大創還是沒那樣商品@@昏!


多虧了may媽咪的推薦我們又買到了超值商品,百事特3.8折的毛線帽


離開夢時代,may媽咪帶我們去~她娘家,還撈了愛心鹹湯圓回家,喔~我好有口福喔!竟然能吃到愛心鹹湯圓,真的很好吃,因為兩個小孩都睡著了,所以我們在車上待著沒有一起下車進去,擔心有點失禮


回程又是麻煩may媽咪開銀寶送我們到家,有銀寶真好還帶我們繞去丹丹漢堡外帶食物,能送我們到家已經夠好了,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還能繞去外帶,這樣有點臉皮太…..厚了,may媽咪一點都不介意真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