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買了科學麵迷你包


小發發看到又好奇想ㄇㄤˋ了


上次是在大*發自己抓了一包隨手包的口香糖


抓著不放只好買了發媽自己吃


他就愛抓著那包自己打開夾鏈袋包裝


每次被我拿走就想要我開給他吃


這次的迷你包科學麵也是鹹鹹的


不敢給他吃多因為已經是碎的


就一、兩小根的咪咪口滿足他


甚至為了要吃竟然願意學説拱公(他阿公)


 


他很會叫爸爸


所以媽咪就教他要叫媽媽


他有聽話叫媽媽的時候


媽咪就會表現出很高興反應讓他知道媽咪很喜歡


有時小發發想ㄇㄤˋ好吃的媽咪沒有滿足他


或是他想要什麼媽咪沒有給他的時候


他就懂得要賄絡媽咪


立刻開口叫媽媽


這樣他就能成功得到他想要的


 


他長下排左後方的小牙齒了


最近很喜歡把手指放嘴巴咬


咬得不停作嘔還不放手


可能牙床不舒服吧!


他有時一邊咬手指一邊咿啊叫


之前是想睡覺沒有餵ㄋㄟ就會吸吮手指頭


現在手指頭是拿來咬


 


他發現有小紙屑或小碎片之類的東西


小手一捏起來就是直接放進嘴巴


好在他是含著的


被我掏出了幾次


他竟然主動嘴巴啊給我看


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只看到他對著我張嘴好幾次


仔細一看才發現小牙齒黏著紙屑


 


他最近發現了棉花棒這個東西


他抓著棉花棒的罐子給我直嚷著ㄇㄤˋㄇㄤ˙


好像是要叫我打開來給他ㄇㄤˋ


他自己打開抓出棉花棒放嘴巴吃


沒味道的棉花棒也能含著不放


 


小發發10kg 78c m 頭圍4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