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又在偷抽柔濕巾了! 剛開封的80抽又被他默默的的悄悄的不聲不響的抽得剩半包啦! 想起他10個月大時,天亮他睡醒趁著我還在賴床時,在一旁把半包80抽的柔濕巾都抽光光了,床單都弄濕了! 還有整包衛生紙也遭殃過.




剛學走路時也很喜歡玩發嬤家的小台電扇還玩很久,想說他怎麼單獨自己一個人賴在發嬤房間都不出來客廳,也不知在研究啥!昨天帶他在家*福賣場入口就是家電區,他看到箱子上展示的電扇,他竟然打算想爬上箱子去玩電扇,電扇太高了他就在底下一直看一直指


他也很會爬椅子,喜歡爬椅子再爬上電腦桌,賣場上有展示電腦桌椅,他也打算要爬上去,以為是在自己家裡…..


昨晚在皮鞋店買好結帳時,他就這麼走進櫃臺裡面,我過去要牽他出來他已經在玩…..電話了….我拼命要拉他出來他還抱著電話緊緊的不肯放,因為他已經在撥號了,我就一手壓著掛線鈕,結果電話響了,有人打進來…..





他喜歡把玩具壓在地上磨,就是在地板上把小手放在玩具上面磨呀磨的,他還會學我擦地板的動作,也抽柔濕巾放在地板磨呀磨的




他最近很喜歡繞著物體轉圈圈,有時我們坐在地上,他就繞著我們一直轉,都是同一方向左到右,繞著轉到頭暈還欲罷不能,有時是自己原地轉圈圈,也是同一方向左到右,轉到頭暈站不穩


 


〔和表舅第一次見面〕一抱過去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