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唱歌,發出尖尖有音調的阿~阿聲


誰抱都好的小發發現在會認人了


最近我逗他玩臉靠近逗他的遊戲,他更厲害我的臉會被他爪一把,很迅速喔! 突然間就爪一把


對我的髮圈和眼鏡超有興趣的,只要拿下來放在旁邊,馬上就被他發現拿去把玩個仔細


什麼東西放在他手上他都會把玩的很久,即使只是一個紙盒子,他都會翻來翻去的看個仔細


可能要長別顆牙齒牙床會癢吧! 他很喜歡抓人家的手來咬,他也很習慣的把自己的食指放進嘴裡,拿到什麼東西就要咬,面紙盒的角角都能被他咬破一個大洞


他很寶貝自己的玩具,尤其我剛給他買的"形狀積木"和"敲敲樂",他睡醒後就自己拿玩具來玩,他靜靜的玩沒有出聲,聽到玩玩具的聲音才知道他醒了,而且已經玩很久床鋪上都是玩具箱裡撈出來的玩具


他想睡覺了他還是要努力爬起來找玩具,玩具箱就在床舖旁邊,他常常撈玩具整個翻進玩具箱裡還要人家拉一把,睡到一半想爬起來換個姿勢再躺下來時,也會想到他寶貝的玩具,憨面的蹣跚的還想要再爬過去玩具箱撈一下玩一下,有時夜奶完還真是要再抓玩具來把玩一陣子才捨得繼續睡,只是一個形狀積木他都可以拿在手上把玩很久


餵ㄋㄟ時或是正在哄他睡時,只要手上有拿什麼發出一點聲音,立刻吸引他的注意,就要轉過頭去看一下手上的東西


有時他想睡覺可是一直不睡,兩餐之間抱在身上就是哄不睡直到餵ㄋㄟ時間到,我不知自己在煩什麼常常失去耐性,本來他正在阿番的,知道我生氣了被我罵了他就會停下來委屈的看我想哭又不敢哭,很會看人臉色


如果是在床舖上,我很壞會故意把他推走,他會哇一聲就停住,然後笑嘻嘻的奮力爬過來我身邊,看他的反應我又忍不住重複了幾次,他每次都還是很奮力的討我歡心,看到後來讓我有一陣心酸的感覺,餵ㄋㄟ時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撫摸他的頭


原本要扶著東西站起來,現在已經能直接爬起來站著,站很久還能搖搖晃晃保持平衡繼續站著至少超過半分鐘,最近嘗試牽著他,他可以跨出步伐好幾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