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我手上的玩具很有興趣,他會放下自己正在玩的玩具,拿走我手上的玩具,我再拿別的玩具,還會繼續吸引他的注意


他會主動逗我們笑,如果在他旁邊沒有裡他,他會自己爬過來一直對我們假笑想引我們笑


有時離開房間一下子,他在房間裡很安靜,湊過去窺視,發現他很認真的再翻看圖片書


他已經在床舖上很想睏時,他會一下子坐起來,換一個方向再躺下去,然後又再坐起來換個方向再躺下去,一直重複很多遍


平常抱在我身上時,如果他爸爸要接手過去,他會往後方瞄一眼知道他爸要抱他就會立刻抓緊我,被抱過去後他都會大哭一聲然後就停住了


我陪他在房間床舖上玩玩具,他爸在外面有動靜,他聽到聲響就會停下動作一邊朝門外看一下一邊靠向我,好像怕他爸進來抓他似的


我陪他在房間床舖上玩玩具,我對著外面的他爸講話音量要稍微大一點,他現在開始都會嚇一跳的趕快靠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