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發發的阿公過農曆生日,所以中秋節回去屏東,也約了小發發的阿姨一起去,中午到了屏東家裡的電腦電視被那些不會打招呼的外甥霸佔住了,於是我們就去對面的公園散步拍照,下午上樓去餵ㄋㄟ,白目發爸原本要過夜幸好我說不方便就作罷,白目發爸原本還頗有微詞,不過印證了我的不方便說法,因為3樓房間沒冷氣沒熱水,白目發爸說姑姑會願意跟我們交換2樓有冷氣的房間,我說不可能的她還帶了3朵花來(她女兒們),白目還說不會啦不會啦!我說哪次3朵花不一起帶來的?


果然我禮貌上跟姑姑問說能不能跟她借房間餵ㄋㄟ...好吧!就當她是沒聽見好了,


上去2樓白目叫我直接開門進去,3朵花的其中2朵已經在吹冷氣睡覺了,我們只好上3樓吹電扇的熱風,


餵完ㄋㄟ小寶貝不睡覺就下樓去,結果白目抱著兒子說兒子拉便便了,然後又不帶他去洗屁股結果得到報應了,便便太多都擠出來了就沾得白目的衣服上很多便便,帶去2樓洗屁股因為沒澡盆不能洗澡只能沖身體,而毛巾我只有帶一條小方巾來因為原本就不打算在那裡洗澡,小發發的阿姨說帶進去房間擦乾,結果房間被老大那朵花給鎖上了,大概怕我們又突然開門,但我很聰明我從阿公房間開門進去,兩個房間是相通的,阿公在休息也被吵了但也沒辦法我管不了那麼多,反正姑姑出嫁前的房間現在是給大伯兩個兒子睡的,姑姑的女兒也是借睡而已,她們又不懂禮貌我也就不怕吵到那朵正在睡的花,


 


弄好後阿公也跟著下樓,姑姑就說要切蛋糕,我們先跟阿公在門口合照,阿公已經很老了快八十了,拍個小寶貝與阿公的合照,然後就幫阿公慶祝生日切蛋糕,傍晚就回鳳山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