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醫院回來,跟我媽通電話說明他孫子發發的狀況還有治療的風險,發發竟然一反常態的跳上來我身上把頭貼緊我的懷中撒嬌著,然後他一反常態縮到椅子後面的牆角還不斷的全身發抖,


昨晚半夜我到客廳去拿個東西順便看看兒子,他竟然坐在一邊看著他的床床,我問他你怎坐在這裡阿!才看見他的床床被他吐了一堆弄髒了,墊床的紙箱板和地上也都是,旁邊那一堆放回收的角落也一大灘


他最近嘔吐得太頻繁了,之前帶去看也都看不好,好加在因為好格友julia的建議而換了別家看也依醫生的建議做了血液檢驗才得知發發竟然感染了心絲蟲


醫生說先吃一個禮拜的血管擴張藥以防止殺蟲時血管栓塞,然後進行2~3天的殺蟲,這兩三天也不能讓他活動,之後每個禮拜復診吃四個禮拜的血管擴張藥最後一次殺幼蟲,療程過後隔半年帶回去再做一次檢驗已確定治療完成,然後每個月固定吃預防藥


醫生還說像發發這樣年輕力壯的小狗又是初期的感染,治療過程當中的風險機率會比較降低,但願發發這段治療的過程得以順利進行,他是要讓我養他一輩子愛他一輩子的,他知道


他爸爸一向最不喜歡他挑嘴,中午我跟他爸溝通過發發的挑嘴毛病等他生病好了之後再節制他,在他治療這段期間先讓他滿足人生在世的口慾,發發爸欣然同意了


下午我帶發發到寵物店買了整箱的肉罐頭和兩包點心,這些都是他的奢侈品,還幫他買了一個漂亮帥氣的海軍圍領


昨天他還和他的哥哥財財一起玩得很瘋,我帶他去看他哥哥帶他們去公園奔跑玩耍他玩得非常開心,前天還帶他去坔埔爬小山丘,整個早上他都保持他旺盛的活力,他真的好高興


但願他有信心充滿活力的完成治療



12/7坔埔拍的


 



12/1去找財財玩,變成小灰臉


 



12/9去找財財玩,他正在看前面的軌道有火車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