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我假扮小熊維尼了嗎!!我那麼瘦耶@@




喂!我看不見啦~


 


這小子大概是飼料吃膩了故意跟我抗議,一餐少少的飼料竟然可以給我兩天都不吃,只要吃飯時間他都擠過來旁邊想等我們的飯,可是我們吃的都只是菜菜而已耶,但是豆皮豆乾素肉那類的他就要吃,但是也不多阿只有幾口而已,他竟然可以因為這幾口菜而又撐上一天不吃飼料,怕他肚子餓壞了每次強迫他餵他吃他都含在嘴裡含很久再吐掉,被打屁屁了就僵在我面前不動,每次看到他餓很久委屈著勉強吃一點飼料總覺得他好可憐,他爸爸說外面流浪的狗狗沒東西吃更可憐,他在家還有飼料吃一點都不可憐,每次媽咪都心軟又去外面買炸雞或雞腿便當給他補一補,難怪他寧願餓他也要等媽咪心軟,唉唉臭小子心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