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黑哥(帥哥黑),我的特徵是頭很大也可以暱稱我(大頭黑),我不服老喔!


妳們看我好乖配合度高的洗完香香了,我是不是變得更英俊了呢


是發發弟弟陪我來的,我一來就受到盛大的迎接,財財和毛毛都在一旁迎接我的到來,還有阿姨們(也可以說是姊姊們)都在一旁鼓勵我安撫我,其實我的適應力會很好的,而且有財財和毛毛當我的第一個朋友,我想他會罩我的(會很照顧我的),我很期待接下的的生活喔~




她就是毛毛,超好動超親人的,我想他會很好相處的,一旁的是財財,感覺他們都很好相處,我想我交到朋友了我想我們會變成很好的朋友的,我是大黑謝謝各位阿姨姊姊們愛我給我機會讓我來到這個環境這個家庭,我真的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