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帥哥黑黑綽號大頭



 


牠就是不肯讓人觸碰的兄妹狗之哥哥(也就是小花的老公,小白的爸爸)


想接近黑黑這兩兄妹還真是難耶


只要一靠近牠老大馬上挪開讓位


手一伸過去牠老大馬上掉頭逃去


黑黑在這座公園也度過三~四年寒暑囉


就算是從小看著牠長大並持續去餵食的阿伯(狗爸)也不給摸


經過多次得心靈交流牠~終於讓我摸了


經過幾次的摸摸~終於不會跑掉了


剛開始能稍微搔搔牠的下巴就已經很不錯了搔久了還是會跑掉


用盡各種方法~雙手捧著飼料到牠嘴邊餵牠等等~


 


最近冬天怕被捕走加上因發發財財的加入牠們大夥兒變得越來越囂張


會追人吠人~親眼目睹及聽到許多變態報復牠們的事情


趕快將牠們拆夥減弱牠們的勢力


自從把大黑熊熊(黑松)帶回屏東養(渡過冬季再打算)


也把發發財財帶走(找到願意收容牠們的寄養家庭)


失落的黑黑變成頹廢型男沒那麼會追吠人了


牠帶著一家子~妹妹(鬍鬚仔)老婆(小花)兒子(小白)


繼續在公園過著艱苦的生活


 


最近花了好幾個早上追著要摸牠


幾次追到並摸到牠(還摸很久)


就是跑去躲在眾阿伯那裡沒地方跑了,不得已的只好躺在地上


看牠一臉無奈並且眼神彷彿像在說:摸好了沒?可以放我走了嗎?


現在,不用追了走過去一伸手,牠老大都不會跑掉了


第二張照片牠竟然用那種姿勢


好不簡單阿~能拍到這樣的近照


以往拍牠靠近就跑掉了哪能拍到幾張正臉對著我的酷男特寫阿!


只能站得遠遠手伸得老長才有拍到牠帥氣的照片


而現在靠近牠~還會把露出牠的~~大肚皮


大概知道被我摸摸好舒服


願意露肚皮讓我搔搔肚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