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事她爸去學校回收廚餘骨頭,我同事要給狗吃都忘了拿來給我,隔了3天才給我還是我下班後去她家拿的,我就馬上拿去公園給黑黑吃,9點了我一個人特地來,公園好恐怖,我去到那就後悔了,只在靠近入口處那兒繞繞,不敢騎很進去找,還好有看到妹妹黑,也只看到牠單獨一隻,丟了幾個骨頭給牠就想回去了,一出公園那兩夫妻狗奮力追出來牠們有看到我,我還帶安全帽戴口罩反穿黑色超大件的夾克咧,還能認出是我,於是在人行道上的馬路邊餵牠們,等牠們吃完才走,還好是靠馬路邊我才敢停留,


然後還去我家附近的試驗所給小黃吃,牠晚上都睡在試驗所門口,有時會在裡面,我一倒骨頭在門口旁的電線杆下旁邊就跑出一隻小黑幼幼來吃,我沒看見小黃在門口,牠卻從裡面跑出來可能有看到我吧,牠好像變乾淨了尾椎那裡的脫毛皮膚病也好了長出漂亮的新毛,也許有人帶牠去給醫生治療或送去美容吧,那隻小黑幼幼將骨頭叼到馬路中間趴著啃,小黃也是,叫都叫不過來也聽不懂,試驗所前面的馬路是沒路燈很黑又很長很窄一條,尤其門口剛好是反弓路也就是彎處,好多汽車機車過來開得好急好快好像是要赴死一樣那麼快,而小黑幼幼和小黃都是背對著來車,我趕快連人帶機車緊挨在牠們身旁,那些赴死的車一一從我身邊呼嘯而過,而小黑幼幼和小黃一點都不知危險,我留下來等牠們吃完在走是對的,不過也因為牠們喜歡趴在馬路中間啃食物的行為,我以後不敢再丟食物給牠們了,也許小黃捍衛自己的食物即使吃飽了也不願將剩的讓別的狗狗,於是衝上去教訓小黑幼幼,之後表現得很急躁的樣子一直跺腳,想趴也不是站也不是猛跺腳,而小黑幼幼則是不隻餓了多久而勇敢的去偷搶然後叼到遠遠地一旁就是路中央,!牠們好像吃飽了剩的是要慢慢啃好玩的,我趕快將剩的骨頭往大門口丟,不知牠還會不會叼到路中央,不知我離開後牠們是否還繼續趴在路中央,好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