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會買東西喔他會自己選擇想要的東西,反正他媽咪會付錢錢給老闆買給他,呵呵~


我們去某家食品原料行買東西,他有坐手推車喔!是寵物專用推車好貼心的店家,空間明亮寬敞整潔還能跟寶貝一起逛難怪我們那麼常去,當我們走到冷凍區他竟然一改無聊的反應站起來把前腳搭在冷凍櫃上,眼睛看我告訴我他要買買,因為我在家常開冰箱拿冷凍素熱狗素雞塊用烤箱烤來吃,所以他知道冷凍食品是好吃的東西,


因為他一直都很乖所以偶爾我會買狗點心例如雞肉捲棒給他吃,久了他都知道包裝袋裡是好吃的點心,帶他去寵物店逛街他就會自己買他想吃的點心,反正他老母會付錢錢給老闆


發發說:以後我媽領到消費卷也會帶我去買東西喔!




要我假冒維尼小熊還真是害羞




有一天中午我買了自助餐回來,菜色是青菜和豆皮,素食的話兒子喜歡吃豆皮豆乾這類食物,我分了一片豆皮給兒子吃然後我就進去房間,中午他爸爸午休回來吃飯問我怎麼沒飯吃,我說在桌上阿,兒子的爸很堅持說桌上沒有飯菜,後來卻在地上找到了,原來好大膽的兒子趁我進去房間時偷偷摸摸把桌上的便當盒要到地上去為了吃裡面的豆皮,整盒菜就因為被他的口水汙染而報銷了,今天的菜價很貴耶老大,才一點點菜就八十塊錢了,真是皮在癢然後他就被打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