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吵著發爸養發發,發爸都很嚴肅很肯定的說:不可能,還叫我不要煩他


發發因為抗拒陌生的寄養家庭逃跑時,我在路上當場哭得呼天搶地,找到他時又激動得嘩啦落淚,我又更疼惜他了,


一天.....約發爸一起去看望發財兒子,發爸眼見發發見到我們的到來又叫又跳激動又興奮,發爸看著小籠子裡的發發,沉思著並當場決定...帶回家養陽台吧!


我高興得像又叫又跳的發發一樣,回去後規劃發發的狗屋,上網瀏覽白鐵籠子又考慮用舊書桌...決定用經濟實惠又合用的舊書桌當牠的狗屋,


1/5迎接他進家門的日子終於到了,適應居家的日子當中他很快樂也蠻調皮的會故意搗蛋試探我們的反應,而我在整理家務打掃時他會默默的看著我的動作


從他還在公園生活的日子時,他就開始打針吃藥因為感冒生病~進家門後他皮膚起濕疹猛掉毛帶去打針,他結紮完也打消炎針吃消炎藥,藥吃了兩個禮拜~之後,他卻咳嗽了正值寒冬咳得很嚴重,又是打針吃藥持續約兩個禮拜~也帶去打預防針~然後皮膚又再起濕疹拖了一兩個禮拜眼見不會好,又再帶去打針吃藥~然後咳嗽還沒好又咳了猛咳,還是打針吃藥~然後夏天梅雨季皮膚失疹老毛病再犯再打針吃藥~最近他嘔吐了吐出綠色的汁液,又再帶去打針吃藥~還是梅雨季皮膚又失疹了再打針吃藥~又吐了這次是黃色汁液,因為不忍他長期打針吃藥就沒帶去看,隔幾天他還是吐出黃色汁液,不得已再帶去給醫生看依然打針吃藥~然後又濕疹了,依然打針吃藥~如此反覆打針吃藥的日子讓我對他萬分心疼,我擔心藥劑副作用對他免疫系統的影響,他的藥袋已經二十幾張了都是3~5天份,唉....藥罐子.....


這段日子牠跟我出雙入對形影不離,帶出運動時他很注意我的動向,他離我ㄧ段距離時我就故意向後跑,他就像反射神經一樣追上來,等他衝過頭我又再往反方向跑,我們就追來追去跑個不停,遇到下雨天出門散步,他會挨著我的腳邊跟的緊緊的,常常我趁他不注意去躲起來,窺見他看不到我時徬徨又驚慌的狂奔尋找我的反應,晚上和發爸帶他去小公園W.C.我故意跑開,他原本待在他爸旁邊猶豫著,一會兒就忍不住又衝過來找我,我更愛他更愛他更愛他,


他很乖,他是我兒子


*更多乖兒子的故事都在文章分類乖兒子日記當中


 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