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發:今天早上放風很跟平常不一樣,當我宣洩完就坐車去兜風了,平常是坐機車今天是坐噗噗,有我爸媽帶著我還有一位叔叔還有...是認識的阿姨耶~(主動打招呼中)


發發:(阿~這裡我有來過,原來是來找哥哥),ㄟ!財哥,財哥...


發發:我不要進去,我不要進去啦~(又把我留在這了)


發發:恍神中......


發發:(...!爸媽來了~)媽咪,媽咪~


發發:(...?還有兩位面熟的阿姨,...!)(...還有米格魯"皮皮"和小幼幼"豆大福"...)


發發:(媽咪:上車囉!)好棒!要去哪玩呢?.....是曾來過的熟悉的公園耶!


*於是又在公園玩了整個下午~~


發發:(回鳳山的途中累得睡著了)Zzz.....那陣陣打鼾聲是皮皮啦~




三劍客~左起財財,老黑,發發




發財兄弟




老黑:爸媽們來看我了我好開心,XD




巧虎:奶爸,奶爸我是巧虎啦~



不好意思來到這裡都會滿嘴唾沫.....XD



 今天和老黑的助養人"花和尚"與老黑的救命恩人"愛心媽媽"以及"發發父子"一行浩蕩的來屏東中途寄養之家探親,探望財財、老黑、巧虎,


後來花和尚與愛心媽媽先行回去,我們將發發暫時留在中途之家,然後我和發發爸回屏東老家等奶油一號奶油二號從台南來,中午再和奶油*2回中途之家看巧虎與接回發發,因為寄養媽媽有事要出門於是我們帶兒女們到千禧公園去玩,哇~在公園和兒女們敘敘,直到四點才送巧虎回去中途之家,而我們搭奶油*2的便車回鳳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