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沒上線因為上下班前後處理狗狗的事情沒多的時間


很感謝大家對公園狗狗關心並提供意見


現在寫下這幾天來狗狗的日記


公園現在有大黑(又叫黑松,熊熊)哥哥黑(又叫大頭)妹妹黑(又叫鬍鬚仔)小花(哥哥的老婆)小小花


12/6禮拜四   七點下班後姐陪我去公園帶發發回家寄放在頂樓上(之前牠生病也有帶回來休養過),晚上他還發出低嗚聲兩度我都衝上樓去察看,怕被鄰居發現


然後我就趕快上網詢問付費中途之家


12/7禮拜五   發發還在我家頂樓過夜,我跟姐出門去拿跑跑卡丁車車友捐贈的7.5KG飼料回來,我在動物緊急救難小組網站張貼訊息,一位叫毛媽的網友寄信告訴我高雄有中途寄養之家


12/8禮拜六       


                       終於找到高雄地區的中途之家了


我聯絡上寄養家庭的阿美姐約定晚上我下班後到公園來接狗狗,和發哥陪我ㄧ起去公園等,發發到了公園以為自己重獲自由結果還是被牽繩牽著於是牠開始想啃斷牽繩,還真被他肯斷一半,而且發發竟然騎上大頭也騎上熊熊,我一直笑牠是同性戀


我預定要送養發發和大黑(又叫黑松,熊熊)於是回家載發發去公園和阿美姐會合


,因為聯絡上發生烏龍於是沒接到狗,快10點在度聯絡上阿美姐也回去了,於是我姐陪我用機車先載發發去阿美姐那裡


到那也快11點了終於把發發交給阿美姐了,發發原本就很膽小到新環境就很緊張,阿美姐帶他進屋去了裡面有好多狗狗有的在叫,於是發發更緊張了


而我們感激的道了謝也就回去了


                               發發逃跑了


在半路上接到阿美姐的電話,她說狗狗跑掉了不見了,晴天霹靂趕快回去找我在馬路上當場痛哭失聲,一路不斷哭喊著怎麼會這樣為何甘願當個流浪狗


姐騎車都保持時速30公里我快急死了,回去找都找不到,那裡有好多方向其中一個方向我ㄧ直叫我姐騎進去她死都不肯,因為那裡偏僻路不熟人車住家都少他不敢騎太遠,找到12點我姊生氣了說她陪我搞了一個晚上累死了於是就回去了,


我說我要自己在騎車回去找她臭罵我一頓,於是我決定天一亮就起床回去找


,我不想管自己了直接就躺上床了還一直發抖,財財對不起我弄丟你弟弟了害牠在異地流浪,發發對不起是我害你的要不是我帶你過去,回家時提著送牠過去的洗衣空籃內心湧起悲傷與懊悔


 


12/9禮拜天                發發再度回到寄養家庭


一路上我就唸著同事教我念的"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本來我跟同事說我已不願再信宗教了,因為我唸咒回向給黑黑們可是兒子財財卻不見了,連小白哥哥也不見了,後來我循昨晚的路線再找一便還是找不到,於是往昨晚沒去的方向找,我終於看到兩隻黑狗了那不是發發嗎?發發看見我了趕快停車,當場蹲在馬路上發發的身邊激動的痛哭失聲,終於把發發找回來了,謝謝你小黑妹妹謝謝你陪著發發要不是有妳發發一定越跑越遠跑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幸好有小黑妹妹你是發發的救命恩狗,謝謝福德寺的土地公公土地婆婆謝謝幫我照顧發發讓牠跑到這裡來,謝謝菩薩一路念的咒果然有用


和阿美姐聯絡告訴她找到發發了不然阿美姐也內咎一夜難眠,再度把發發帶過去


在那陪伴牠,直到我要回去上10點的班


                         大黑不見了


回去上班後接到公園狗爸(阿伯)的電話,他說黑松(大黑)不見了,我當場急哭了


為何財財不見,小白哥哥不見,現在又不見了大黑


                          財財回來了


阿伯說他下午再回公園找找看,接著又說財財回來了(內心對宗教又重新燃起希望)太好了財財沒事而發發也找回來了,只要一想到早上的情形忍不住眼淚沒想到可以找回來真的沒想到,像是一場夢


                        大黑在屏東


中午發哥打給我說他昨晚把大黑帶回屏東老家去了給姪子照顧


還說隔天凌晨三點大哥出門鐵捲門一拉開,沒綁的大黑就逃跑了,發哥說他去對面公園找有看到酷似大黑的狗狗,但叫不回來還越跑越遠,他想在如果在對面公園不回來總比在鳳山那裡的公園好吧,但是早上10點聰明的大黑自己跑回去了,然後一下午都在亭仔腳下趴著沒亂跑,晚上不進屋,後來晚上睡覺前要拉下鐵捲門時,發哥的大哥就有用繩子給牠限制帶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