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人家都有看到這幾天都有肉店的來抓狗
受傷的小白也失蹤幾天了
接二連三的失蹤很難不讓人相信
恐怕真的是遇害了
今天姐陪我去公園抓發發回來
抓牠回來的同時也很恐懼還留在公園無處去的黑黑們
慘了好焦慮......
現在在找中途之家付費寄養
不知哪裡有願不願意收留
這幾天不將牠們通通帶走
很怕又有犧牲受害的小狗
都是我很想拼死保護卻無能為力保護
我沒用~
如果能夠將牠們通通送寄養
我將付出一大筆金錢
但能夠保護牠們做牠們的牛馬也沒辦法了


祈求想養狗的善心人士考慮認養牠們吧!


或者幫幫我,我正在尋找哪裡有中途之家,可以提供消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