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我們很喜歡去餵魚也喜歡綠意,所以就近到衛武營去散步,沒辦法因為澄清湖三亭攬勝那裏的魚不好餵~都不來吃,先去附近的ㄚ公公司找阿公玩,然後才去衛武營公園


寶寶很愛跑遠(上次在捷運巨蛋站那邊的小公園也是跑在我前面,才一個轉彎就撲倒在地,我走在後頭被樹叢擋住也不知他摔了)


(寶寶已經跑向施工圍牆那邊了,那個橘色的小點點就是寶寶)


4/5寶寶突然懷念起之前媽咪上班時8休假偶爾會帶他去特力屋逛的時刻,因為寶寶喜歡看電鑽,就提起這件事,然後要求再帶他去看電鑽,這天發8有休假就一起出門去特力屋



我和寶寶逛到園藝區,那裏有竹子籬笆,寶寶一看就想買,說要回到寶寶家樓下時,要圍住車位不要讓發8過去搭電梯,後來發8不讓他買



4/7在家很無聊,寶寶又越來越晚睡晚起,根本出不了遠門,反正婦幼館開闢了新的設施親子共讀室,空間也很舒適,就想說可以常來,可惜寶寶坐不住,他還是喜歡到二樓的空間玩



4/8晚睡晚起沒地方去,趁著天黑前還有好所在可以就近散步,如果我們到ㄆㄆ家就會去附近的園藝試驗所散步,抱著寶寶散步我跟他說:現在你小baby我帶你來散步,以後你長大了我老了,你就要帶我來散步。



4/9秀玉一家三口來鳳山玩,來我家之前,先約他去衛武營公園走一走,在展區那邊走來走去都沒有開放(因為沒展覽),走到常設展的部分,就只是介紹衛武營現在正在建設的藝術中心,不過呢!志工ㄚ姨導覽得很詳細,聽完導覽後這些夭飽吵就在榕園那邊玩得很高興



離開衛武營公園就把那一車人口帶往國泰路那邊的台糖花市,因為我搞不清楚方向,騎對了路卻又疑惑,結果就繞了一點路,來到國泰路又想說先帶去八仙公園好了,結果八仙公園我們自己也很少來,反正就在仙公廟(鎮南宮)旁邊,而仙公廟裡也有鯉魚可以讓小朋友觀賞和餵魚,小朋友反正就跟著大人走,他們就會自己玩起來..自得其樂就對了

(要帶寶寶洗手結果...人咧!
剛聽我說這踩腳石要脫鞋子踩上去,果然溜過來了)


(叫他不要站在石頭上,他倒是牽著我沿著石頭走,結果一腳滑進水裡了吧!還弄濕鞋子在那邊哇哇叫)



在仙公廟逗留完就往旁邊的台糖花市前進


夭飽吵們在台糖花市的五分車頭上玩得很高興


(逛完先公廟就來到非假日一點也不熱鬧的台糖花市,買了手上這顆植物回家)

離開台糖花市已經五點多了,今天天氣陰陰的,這時間又開始起風,可是孩子們今天還沒玩到溜滑梯,中山公園離台糖花市又非常近,所以還是決定帶他們去中山公園玩一下,玩沒一會兒天就黑了



決定晚餐在丹丹漢堡解決,從中山公園回我家的路上會經過,也會經過鳳山教會,所以鳳山教會一定要順路去參觀一下




吃完晚餐終於可以回到我家了,晚上7點回到家,寶寶的稀飯也電鍋加熱好了,可是客廳等著我的是躺在地上的組合櫃,等著我動手組合,組合的當時發8進去房間躺平,我正在研究及動手組裝,寶寶在那邊吵著吃糖果,我卻忘了要餵他吃稀飯,結果等到組合完畢秀玉一家三口也安心回家了,這時我才發現電鍋裡躺著冰涼的稀飯,熱好經過3小時又冷掉了,可憐的寶寶難怪餓著吃一大堆糖



4/10前一晚動手整理收納寶寶玩具,帶寶寶去ㄆㄆ家之前拍照帶去給ㄆㄆ看,ㄆㄆ老是嫌我家髒亂


一到ㄆㄆ家寶寶又開始借題吵鬧,不理他的話就自己哭鬧了1小時(因為理了也沒用,他就是想發作而已),到最後我自己去園藝試驗所慢跑(還要回家換布鞋..麻煩!誰叫我穿夾腳拖出門),跑玩步回到ㄆㄆ家,寶寶鬧完舒爽了,他就又若無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e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